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穿越火线TGA挑战赛报名火爆开启

“TGA明星挑战赛”是由腾讯游戏竞技频道与PLU游戏娱乐传媒、赛睿联手打造的明星赛事。我们将采用一流的游戏厂商,游戏媒体进行推广、专业的直播设备为玩家带来流畅的网络直播、更有世界一流外设厂商赛睿对节目的大力支持。

  “TGA明星挑战赛”是由腾讯游戏竞技频道与PLU游戏娱乐传媒、赛睿联手打造的明星赛事。我们将采用一流的游戏厂商,游戏媒体进行推广、专业的直播设备为玩家带来流畅的网络直播、更有世界一流外设厂商赛睿对节目的大力支持。比赛将由TGA2012大奖赛穿越火线项目全国总决赛冠军担当擂主,直至本赛事结束。攻擂队伍如需参加“TGA冠军挑战赛”可通过专题页面进行申请报名,提交战队信息及联系方式参加预选赛,每周比赛将根据提交的队伍名单安排海选。组委会将在开赛前公布本周参赛队伍及对阵信息。赛睿专业外设大奖等你来拿!

比赛时间:

  “TGA明星挑战赛”穿越火线项目,于7月6日开放报名,持续至11月2日,共17周比赛,每周五开始正赛

  线上报名地址

  海选赛比赛时间:每周三至周四14:00-22:00

  正赛(直播)比赛时间:每周五20:00-22:00

  海选赛胜出队伍将在每周五20:00-22:00对TGA冠军进行挑战。

  挑战擂主胜利的队伍将获取丰厚奖励,失败队伍则相对获取少量奖励,由TGA大奖赛冠军继续担当擂主,直至全程赛事结束。

TGA明星挑战赛的冠军是指2012年6月在北京线下决出的各项目总冠军,如果拒绝接受玩家的挑战,则TGA本次黄金徽章将无法获得。

  以上奖励获得之后,如再次获胜将重复上述奖励,如:挑战者已挑战成功两次,拿到两次挑战的奖励后,第三次挑战再次成功,则继续按照第一次获得的奖励重复计算。

  【挑战者】——以上奖励获得之后,如再次获胜将重复上述奖励,如:挑战者已挑战成功三次,拿到两次的奖励后,第五次挑战再次成功,则继续按照第一次获得的奖励重复计算。

  【TGA冠军】——需要分别满足,第一、三、六、十次才可以获得对应奖励,在第十次获胜后,如再次获胜将不重新计算奖励。

TGA明星挑战赛赛制规则:

  预赛赛制

  1.比赛地图使用国图黑色城镇,

  2.预选赛比赛模式采用单场抢7分模式,即双方队伍谁先获得7分就能获胜

  3.获胜方队长负责截图保留REP和截图(赛后上传至组委会做为判定凭据)。

  4.组委会在预选赛不提供装备点券。

  5.比赛服务器为上海二区。

  冠军挑战赛赛制

  1.采用国际赛事准则以爆破模式为主,地图分别为沙丘,黑色城镇,潜艇。

  2.采用上下半场各7回合,保卫者与潜伏者上下半场角色互换,先取得8分的一方将获得本张地图的胜利

  3.采用BO3赛制,率先获得两张地图胜利的队伍则获胜。如在某张地图上出现平局,采用1局定胜负,双方选手不换边。

  4.比赛服务器为上海二区。

  比赛注意事项

  1.所有选手可以使用CF点武器和装备,对每局比赛中的枪械暂不做限制。

  2.使用Bug进行比赛时,会对相关参赛者进行1次警告。如果无视该警告继续进行游戏时,直接判负。

  3.比赛中对于穿点不做限制,单穿互穿都是可以的

  4.使用非法程序及外挂时,不进行警告直接通报,直接判负

  5.参赛人员可以使用QT语音等聊天工具,除队长外,其余选手禁止在聊天框内聊天(直播赛的时候),会对相关参赛者进行1次警告。如果无视该警告继续进行,直接判负。

  6.选手在比赛的过程必须自觉维护比赛公平原则,不得有任何作弊、冒名顶替等行为,如果发现将立刻取消比赛资格。

  7.参加比赛的战队如有1人缺席比赛的,可由自队的替补选手参加比赛,如有其他战队替补选手代替的,则取消其战队成绩,对手战队自动晋级;参加比赛的战队如有2人以上缺席比赛,将视为该战队自动弃权。

  8.比赛中战队如果受到两次犯规警告后将失去比赛资格

  9.开局2局内(包括2局)有任何一方选手掉线则视为当前地图重打,已结束的上半局不算在内,即下半场第2回合有人掉线,下半场重新打。

  10.本赛事的各项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TGA冠军挑战赛”组委会所有

[编辑:苏英雄]
相关新闻:
CF AG.PEPSI.时空战线加时胜汉宫.QQ会员
CF全民领军饷 玩转新生化活动开启!
上一篇:上一篇:穿越火线【上海】2012“激浪杯”CF暑期联赛 下一篇:下一篇:CF穿越火线 线上挑战赛火爆进行中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