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浙江】2012百城春季联赛第三周激战再续

【浙江】2012百城春季联赛第三周。

      喜欢微博的朋友,赶紧收听 “腾讯游戏浙江站(http://t.qq.com/TG-zhejiang)”,每周的活动信息都会在微博上及时发布,让你随时随地可以查看你身边的腾讯游戏活动。同时不定期还有各种腾讯游戏的道具赠送呢!

      周周有比赛,月月有冠军,人人有奖品!阳春三月,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再一次激战袭来!各地CFers蓄势待发,只为勇登百城荣誉榜顶端。这里有你荣辱与共的搭档,这里有最激情的竞赛!2012年浙江百城联赛春季赛,你还在等什么?兄弟们,战起来!

(特别提醒:进入本届CFPL全国16强队伍,不得以任何理由参与这届的百城联赛,如违反此项规则,组委会将取消该团队的比赛资格,并有权对其做出永久禁赛处罚!)

 

【活动奖励】:

 

【赛事安排】:


【CF赛事群】: CF浙江赛事超级群:79030047 (赛事咨询,须验证)
                       CF浙江赛事超级群2:82905343(CF聊天群)
【赛事规则】:详细赛事规则请查看官网:大赛规则(插入链接:http://cf.qq.com/act/a20120222match/rule.shtml

【精彩回顾】:

【赛事咨询】 4006-171700
【赛事机构】 腾讯浙江互动娱乐推广中心
【策划执行】 宁波世纪广联广告有限公司
腾讯游戏浙江官方博客:http://zj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社区城市频道:http://city.gamebbs.qq.com/ (浙江区)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赛事快报】福建百城联赛春季赛月赛开战
【赛事快报】四川2012男女混合春季赛开赛
【CFPL赛事】4强出线 半决赛翘首可待
上一篇:上一篇:【赛事快报】福建百城联赛春季赛月赛开战 下一篇:下一篇:穿越火线2012线上挑战赛16强名单公布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