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赛事快报】福建百城联赛春季赛月赛开战

福建百城联赛春季赛月赛开战。

      烽火三月,硝烟四起,CF百城联赛首轮月赛即将震撼开启。经过三周的热身,枪手们已渐入佳境,每支战队都信誓旦旦,为了赢得月赛的殊荣 而摩拳擦掌,本周的比赛势必将迎来新一轮的热潮。CFer们,都准备好了吗?一起来体验枪林弹雨的挑战吧!赢取属于你的冠军头衔!参加即可获得百城好礼, 更有周边礼品和喜多多饮品等着你来拿!

        
      喜欢微博的朋友,赶紧收听腾讯游戏福建站(http://t.qq.com/TG-fujian)每周的活动信息都会在微博上及时发布,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了解你身边的腾讯游戏活动。

【活动时间地点】

 

【赛事奖励】

 

【报名方式】

   按比赛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网吧,找活动组织人员报名。
(参赛玩家须年满18周岁,并随身携带身份证件,以免影响正常比赛,谢谢您的配合。)

【上周比赛精彩再现】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 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规则:http://user.qzone.qq.com/735795357/blog/1330406782

百城联赛交流群:

福建省CF交流2群:80536030

福州CF春季联赛交流群:92529177

厦门CF春季联赛交流群:34803715

泉州CF百城联赛交流群:78423424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赛事快报】四川2012男女混合春季赛开赛
【CFPL赛事】4强出线 半决赛翘首可待
RAZER火线特别版游戏装备重装上阵
突破350万同时在线 CFPL决赛4月8日举行
上一篇:上一篇:【赛事快报】四川2012男女混合春季赛开赛 下一篇:下一篇:【浙江】2012百城春季联赛第三周激战再续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