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穿越火线WCG2011中国队王者之师所向披靡

穿越火线WCG2011中国队王者之师所向披靡。

  WCG2011世界总决赛已于12月11日在韩国釜山落下帷幕。来自中国的QQ会员东珈ab战队在CF项目决赛中以2:0的绝对优势横扫对手美国HAMMERTIME战队夺得冠军,五星红旗再次飘扬在世界电竞舞台之巅!

  纵观QQ会员东珈ab战队的釜山之行,可谓“王师所至,敌皆胆寒”!从小组赛开始之际,东珈战队就被各国媒体誉为CF项目夺冠的最大热门。小组赛以不败战绩轻松出线。小组赛后,QQ会员东珈ab战队成为晋级队伍研究战术、策略的对象。在半决赛中,QQ会员东珈ab与对战的俄罗斯国家队共同为CFer玩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赛事。

  来自俄罗斯的ruLegends战队,是本次WCG有望夺冠的实力强队之一。半决赛中,ruLegends战队在面对东珈ab的强势枪法后不断调节战术,针对东珈ab的分局布阵进行有效反击。ruLegends战队在第一张地图异域小镇开局劣势的情况下迅速反扳并拿下第一个大比分。然而QQ会员东珈ab的五位选手沉着冷静的应对赛事战术,以过硬的枪法,坚韧的心理素质及灵活细致的战术力挽狂澜。最终以总比分2:1力克俄罗斯成功进军总决赛。

  QQ会员东珈ab与美国HammerTime攫夺冠军之战备受瞩目。在中国传统赛事项目频频失利的情况下,所有的目光和希冀全部寄托与东珈ab的身上。这一枚金牌对于中国国家队,对于中国的电子竞技,对于热爱电竞梦想的人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美国队与东珈ab同样属于枪法过硬,作风强悍的比赛队伍。然而 QQ会员东珈ab在赛前就表达了强大的自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摧枯拉朽的攻防频率将美国队的战术层层击退,最终以总比分2:0的成绩淘汰美国队,获取本届WCG的首枚也是唯一一枚金牌。

  当QQ会员东珈ab的五名选手身将国旗高举胸前的时候,现场的助威团、微博上的博民,所有直播页面前的电竞玩家眼眶都湿润了。这枚世界金牌承载了多少国人的希望和电竞选手的梦想!在《穿越火线》踏上舞台的2011年,这一枚WCG世界总冠军金牌是至高荣誉;在2011年WCG世界舞台上,中国首枚金牌见证了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和崛起。

  QQ会员东珈ab威武!《穿越火线》雄起!当QQ会员东珈ab战队的5名队员高举五星红旗站在世界电竞舞台最高峰的这一刻,时间成为永恒。为中国电子竞技崛起而奋斗,《穿越火线》与你同拼搏。

为东珈喝彩!为电竞加油!
为东珈喝彩!为电竞加油!
为东珈喝彩!为电竞加油!
为东珈喝彩!为电竞加油!
为东珈喝彩!为电竞加油!
为东珈喝彩!为电竞加油!
为东珈喝彩!为电竞加油!
为东珈喝彩!为电竞加油!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QQ会员东珈AB夺得WCG2011世界总决赛冠军
《穿越火线》WCG2011世界总决赛今日开启
CF冬季开启迎新风暴 新玩家好礼相送
深圳电子竞技锦标赛 CF项目报名启动
感恩回馈 《穿越火线》欢乐大抽奖活动
上一篇:上一篇:QQ会员东珈AB夺得WCG2011世界总决赛冠军 下一篇:下一篇:零距离挑战世界冠军 QTalk888不见不散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