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QQ会员东珈AB夺得WCG2011世界总决赛冠军

QQ会员东珈AB夺得WCG2011世界总决赛冠军。

WCG2011世界总决赛于12月8日—11日在韩国釜山Bexco会展中心举行,CF项目进行了非常激烈的决赛,由QQ会员东珈AB对阵来自美国的HAMMERTIME战队。比赛中QQ会员东珈AB完全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枪法过硬,战术透侧,心态堪称完美!在比赛开始前,插播了一条昨日和俄罗斯队打完的采访,当记者问到QQ会员东珈AB对俄罗斯队哪名队员印象深刻时,QQ会员东珈AB表现得非常自信,所有人的回答都说没有这样的人!在今天在决赛日对阵美国队中,他们最终以2:0大比分成绩,来应证了这种自信。

本次CF的决赛于12月11日上午9:30准时拉开帷幕,通过直播我们看到这场位于主舞台的比赛气氛十分火爆,QQ会员东珈AB从来都是上了主舞台后战斗力剧增的队伍,他们不怯场!主舞台的座无虚席,有非常多的中国粉丝,他们统一穿着红色的衣服,挥舞着气锤,拉开鲜红的国旗,为QQ会员东珈AB 最终的决赛呐喊助威。

决赛采用BO3的赛制,第一张图是潜艇,QQ会员东珈AB上半场做保卫者。第一局美国队成功拿下包点并放包,QQ会员东珈AB70kg 一人之力,扭转乾坤,并且成功解包,比赛开局就给了美国队一个下马威!在第三局中QQ会员东珈AB采用顶防的战术,却中了美国队的圈套,被连刷几人,美国队在人数的优势上扳回一分。第五局中QQ会员东珈AB的nice在自身残血的情况下,迅速闪出秒掉试图和Sir拼抢的最后一名美国队员。上半场非常的顺利,以7:2的大比分取得胜利。在上半场有个很有趣的小细节,第一局开局美国队借助对地图的了解,以预瞄的方式闪出,直接击杀掉包点卡位的林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林肯反其道而行每次都在这个位置上防守,并击杀对方多次,仿佛挑衅对手,我就在这里等你,和美国队员大打心理战。借助上半场获得的比分优势,下半场也非常顺利的以2:0的比分取得胜利。

第二张图安卡拉,这张地图对于所有国家的队伍来说应该都不是很熟悉,是一张最近版本才更新的地图,所以美国队在这个地图上几乎也是没有优势的。上半场由QQ会员东珈AB扮演潜伏者,第一局中,70kg再次上演1v2,再次从气势上压倒对手!第二局sir出去探点,打掉一人后拉回,迅速组织进攻一个点,QQ会员东珈AB打出一个刷屏,直接团灭对方。而后的比赛,几乎是控制在QQ会员东珈AB的节奏下,最终上半场以7:2结束。下半场比赛也非常顺利的以3:1取得胜利。

恭喜QQ会员东珈AB以2:0的大比分取得本次WCG2011世界总决赛CF项目的冠军。接下来五个人奔向主舞台展开国旗的一瞬间,笔者仿佛看到了06年sky第一次站在这里,挥舞着五星红旗,如今QQ会员东珈AB他们也做到了,他们站在了电子竞技的巅峰,他们成功了!台上的Even脸上洋溢着笑容,眼里却泛着泪花,这是一种感动,一种骄傲,一种对电子竞技精神的执着,这也是幸福的泪水。

本次QQ会员和东珈AB战队的合作也是非常成功,在QQ会员的支持下,东珈ab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职业战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并且他们也站在了世界电子竞技的最高峰!QQ会员东珈AB的夺冠,再次为国内的电竞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相信电竞行业也会自此焕发出一个春天。

再次恭喜QQ会员东珈AB获得WCG2011世界总决赛CF项目的冠军,你们是三亿CFer的骄傲,你们是中国电子竞技的骄傲!

QQ会员是腾讯公司为用户提供的高级服务,玩家可以享受其提供的多种精彩特权。经过10余年的发展,QQ会员现在已经发展出多种贴心服务,成为了腾讯旗下的品牌服务之一。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穿越火线》WCG2011世界总决赛今日开启
CF冬季开启迎新风暴 新玩家好礼相送
深圳电子竞技锦标赛 CF项目报名启动
感恩回馈 《穿越火线》欢乐大抽奖活动
11月24日停机维护公告 节日道具下架
上一篇:上一篇:深圳电子竞技锦标赛 CF项目报名启动 下一篇:下一篇:穿越火线WCG2011中国队王者之师所向披靡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