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穿越火线》新长征 新赛事考验真英雄

上演属于自己的火线兄弟新长征传说,成为真正的火线长征真英雄。

  继《穿越火线》(简称:CF)全明星赛、男女混合赛等精彩赛事后,CF再次推出全新赛事——火线兄弟新长征挑战赛,这是CF对全民竞技的又一次尝试,也为竞技爱好者们提供了又一个全新的舞台。

  赛事链接:http://cf.qq.com/act/a20110905brotherhood/long-march.htm

火线兄弟新长征赛事火爆开启
火线兄弟新长征赛事火爆开启

  火线新长征 谱写火线英雄新传奇

  长征中红军在一年中,转战十四个省,历经曲折,战胜了重重艰难险阻到达陕甘革命根据地。是人类军事史上的奇迹,是凡人谱写的英雄史诗。值此国庆之际,CF推出火线兄弟新长征赛事,让广大CF草根玩家们体会长征的英雄精神,谱写火线英雄新传奇。

火线兄弟新长征赛事报名通道及赛事时间安排
火线兄弟新长征赛事报名通道及赛事时间安排
相关资讯:
2011TGA嘉年华赛11月举行 CF冠军杯临近
《穿越火线》新长征 打造明星养成新渠道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CF华北区决赛18日上演
上一篇:上一篇:《穿越火线》新长征 打造明星养成新渠道 下一篇:下一篇:深圳电子竞技锦标赛 CF项目报名启动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