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十月的约定兰的秘密基地周周送好礼送

  《穿越火线》十月的约定活动现已开启,兰的秘密基地为玩家免费送道具,十月的每个周末玩家都可以来到兰的秘密基地收取好礼。尼泊尔军刀翡翠、翔龙手枪、各种给力道具卡、以及尼泊尔军刀、激光短刃领先的多把近身武器隐藏在秘密基地等你来领取。

  活动地址:http://cf.qq.com/act/a20141011secret/

  

  兑换券领取游戏道具

  十月份的每周五到周日期间,玩家都可以来根据兰的秘密基地活动规则来获得相应的兑换券,玩家换的兑换券的方式可以通过登录游戏以及做游戏任务就可以轻松获得,获得兑换券以后玩家就可以获得相应的道具了。

  

  给力道具疯狂领取

  兰的秘密基地活动十分给力就是要在十月的每个周末来为玩家补给军火库。另外活动奖励道具也是十分齐全,包括热门步枪M4A1樱花、狼牙AK、火鹰M4、狙击枪巴雷特、消音狙击以及包括尼泊尔军刀在内的各种谨慎武器,同时各种企鹅背包、老虎帽子以及机枪弹夹各种道具祝你在十月能够在秘密基地获取全装。

  

  CF十月兰的秘密基地给力来袭,成功完成游戏任务轻松领取游戏全装,在十月的每个周末都有兰的陪伴,你的军火库将要有满满的收获。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不详]
相关新闻:
CFer10月军火基地第七期助玩家征战火线
黑锋AK47的激情杀戮 穿越火线团队战集锦
高手攻略 谈论穿越火线中技术意识的提高
CF穿越火线刀法心得 刀战理论心得分享
CF心情 细数盘点穿越火线里受欢迎的武器
上一篇:上一篇:CFer10月军火基地第七期助玩家征战火线 下一篇:下一篇:针对盗号木马 CF帐号安全保护功能上线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