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高手攻略 谈论穿越火线中技术意识的提高

  怎么提高意识水平

  到底怎么提高意识水平呢?这里总结了两类方法。1、在意识练习过程初期最有效的办法还是实践,只要能够投入一定量,无论是混战还是正规比赛都会有相当明显的提高。这里要特别一提的是很家认为混战对提高意识没什么作用,其实这是一个误区,混战对意识的磨练虽然没有比赛那么细腻,但是普及的面比较大。没头没脑的在人群里冲杀自然没什么效果,但是如果一边打一边能保持思考的状态,不要停止对对手行动的预判,这样打混战也能够学到很多比赛里也没有尝试到的东西,意识的提高主要是看玩家用什么样的心态去玩,而不是用什么形式去玩。

  2、意识在常规时间磨练到了一定水平后就会面临一个瓶颈阶段,玩家会很苦恼的发现练习时间的累积难以和水平提高成正比,这个时候建议通过观看DEMO来继续提高你的意识。DEMO分第一视角和HLTV两种,其中第一视角对意识的提高效果更直接一些,观看的时候注意的不仅仅是那些漂亮的毙敌得分瞬间,更应该去领悟主视角的动作,这里包括身体的移动和准心的移动两部分。其中准心的移动通常会被忽略,不要因为准心的移动过程中没有敌人出现就忽视其重要*,要去思考为什么主视角会把准心往这个位置移动,尽管看起来没什么用。至于看HLTV时除了利用里面的第一视角观看外,更重要的是从整个战局来获得一个大局观,你注意的内容不再主要是去分析个体单位的移动,而是要去看懂战场上双方力量的流向,然后问自己一个为什么,并用自己的思考去交出答案。

  

  练习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1、不要因为一两次的挫折就否定一种思路。玩家在实战的尝试中肯定会有判断上的失误,当你自以为比较合理的方式去打击对手失败后,千万不要急着否定思路的正确*,要先分析失败的原因。因为有可能是枪法上的差距造成的,有可能是反映速度上的差距,再怎么说至少还有运气因素。如果尝试连续失败,那么再去找找是不是意识上的判断出了问题。

  2、不要盲目学习。有的玩家在看了高手的DEMO后就急切地要模仿人家,比如看了一个包抄偷袭非常爽的DEMO后就整天想着去阴人,这很普遍但却是愚蠢的。要记住没有两个人的脑袋是完全一样的,更何况意识水平从根本上还要依赖于枪法等技术水平的支撑,不一定高手的就是最好的,每个人的意识都该有自己的特色。

  3、要注意让自己的意识尽可能地摆脱常规的束缚,不要在研究对手的思路的同时被同化,不然你就算把对手研究透了也没什么优势。只有靠创新拿出自己与众不同的东西来,你才会站在更高的一个层次上。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CF心得分享 实战合格指挥所应具备的意识
穿越火线 实战中手雷的投掷心得技巧分享
CF兵服战服比赛注意讲究配合 细节决定成败
高手攻略 谈论穿越火线中技术意识的提高
穿越火线准确性与狙击相媲美的AUG步枪
上一篇:上一篇:穿越火线准确性与狙击相媲美的AUG步枪 下一篇:下一篇:CF心得分享 实战合格指挥所应具备的意识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