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WCG美国CF预选赛Hammertime夺冠军

WCG2012美国区穿越火线(CROSSFIRE简称:CF)全国总决赛于10月13日结束,去年WCG美国代表队HAMMERTIME继续蝉联冠军宝座。老牌队伍HighRollersGaming夺得亚军。在这里祝贺HAMMERTIME,他们将代表美国队参加在中国江

WCG2012美国区穿越火线(CROSSFIRE 简称:CF)全国总决赛于10月13日结束,去年WCG美国代表队HAMMERTIME继续蝉联冠军宝座。老牌队伍HighRollersGaming夺 得亚军。在这里祝贺HAMMERTIME,他们将代表美国队参加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举行的WCG世界总决赛,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HAMMERTIME成员:

monstar

15oL

maveloff

albret

DeMoN7

今年的WCG美国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11-14日在贾维茨中心的2012纽约动漫展 (NYCC)进行。在展会期间将确定WCG美国代表队的最终14人名单,他们将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参加在中国昆山举行的WCG2012全球总决 赛,进行《星际争霸2》、《FIFA12》,《穿越火线》和《坦克世界》等项目的竞争。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极限视觉盛宴 CF新版本力推子弹时间
中国好声音唱响WCG 现场全程免门票开放
盘点穿越火线游戏中 史上十大最悲剧人物
上一篇:上一篇:汉宫Aplo强势回归目标WCG中国冠军 下一篇:下一篇:CF穿越火线 冷门枪M16-A4使用心得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