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中国好声音唱响WCG 现场全程免门票开放

【WCG简介】: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即WCG)是全球范围内第一个最具规模的游戏文化节,大赛一直以“beyondthegame”为口号,以推动电子竞技的全球发展为目标,旨在促进人们在网络时代的沟通、互动和交流,促进人类生活的和谐与愉快。自2

【WCG简介】: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即WCG )是全球范围内第一个最具规模的游戏文化节,大赛一直以“beyond the game” 为口号,以推动电子竞技的全球发展为目标,旨在促进人们在网络时代的沟通、互动和交流,促进人类生活的和谐与愉快。自2001 年首届World Cyber Games 开赛之时,WCG 的组办方就将其定位在全球性的电子竞技奥运盛会,是一个以奥林匹克运动会形式筹办的电子运动会,承担着沟通全球顶尖电子竞技运动选手,进行国际间交流的责 任,成为新体育形式的开创者。

  一年一度的三星WCG中国区比赛经历了十五大赛区的层层激战后产生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子竞技精英晋级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随着全国分赛区的落幕,万众瞩目的中国区总决赛即将在10月26日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赛。

  金秋佳节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们唱响了整个中国,嘹亮了整个世界,随着WCG比赛的持续升温,神秘好声音的四强选手之一届时将会光临WCG2012 中国区现场,为了回馈广大喜爱电竞、喜爱WCG的观众们,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将会全程免门票开放。10月26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激情即将上演、 好声音即将释放、电竞热情即将点燃。来WCG2012现场享受年度电子竞技饕餮盛宴吧!

  时间:2012年10月26-28日10:30-20:00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66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3F

  现场免门票,WCG就在眼前!

  交通指南:

  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共设立7个正式项目,分别是: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II、DOTA、FIFA12、地下城与勇士、穿越火线、QQ飞 车。除此之外设立了7个推广项目分别为:逆战、反恐精英Online、魔域军团、坦克世界、狂野飙车6、NOVO3、水果忍者。长达两个多月的预选赛选拔 产生的数百名电子竞技高手即将像最高荣誉发起冲击,谁能夺得电子竞技的顶级荣誉、谁能捍卫霸主地位,相信梦想、相信奇迹让我们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见证荣耀 时刻!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助力WCG中国区决赛 战龙系列限时销售公告
CFPL第二季体制大胆革新凸显职业化
极限视觉盛宴 CF新版本力推子弹时间
上一篇:上一篇:极限视觉盛宴 CF新版本力推子弹时间 下一篇:下一篇:三星WCG2012中国决赛 穿越火线分组信息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