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三星WCG2012中国决赛 穿越火线分组信息

  WCG2012中国赛区穿越火线在预选赛上角逐出的16支队伍,在总决赛开打前已经分好各个小组,A组方面有我们熟知的modern18和另外分别来自不同城市的三支队伍,由此看来modern18想要在A组出线只要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而在B组的竞争相

  WCG2012中国赛区穿越火线在预选赛上角逐出的16支队伍,在总决赛开打前已经分好各个小组,A组方面有我们熟知的中国China modern18和另外分别来自不同城市的三支队伍,由此看来modern18想要在A组出线只要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而在B组的竞争相当的激烈,Sir领衔的中国China AG时空和刚刚引进第五人的中国China 倾城电竞以及实力不容小觑的中国China Royal倾城中国China TyLoo.CF,都有一定的实力,而晋级淘汰赛的名额只有两个,谁会更胜一筹呢?

  C组的中国China 东珈精鹰和刚刚被IG收购的中国China 雪域电竞看情况问题应该不大,我想他们会携手进入淘汰赛。

  D组方面中国China 汉宫Clan.Zz的实力远远高于其他三支队伍,他们晋级淘汰赛应该没有问题,而其他三支队伍应该要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为另一个名额做最后的努力。

  WCG2012中国赛区总决赛穿越火线分组

A组 B组 C组 D组

中国China modern18

中国China AG迅游时空战线

中国China 东珈精鹰

中国China AG迅游动漫之旅

中国China 红灯笼水煮

中国China 倾城电竞

中国China 深呼吸

中国China XC

中国China 金都时尚电竞

中国China Royal倾城

中国China 嘉盛电竞

中国China 汉宫Clan.Zz

中国China 洛宁小分队

中国China TyLoo.CF

中国China IG

中国China 零点网络

  ★比赛赛制:小组赛采用BO3(TD+2爆破)单循环赛制进行,如小组积分相同,先看爆破小分(不算加 时),如小分相同,则看胜负关系,如胜负关系循环,则采用加赛BO1巷战抢5决出最后出线名额。每小组出线2支队伍。8强采用BO3(3张图)单淘汰赛制 最终决出冠亚季军(上半区:A1 VS B2,C1 VS D2 ; 下半区:A2 VS B1,C2 VS D1)

  ★地图选择:主办方将抽取小组和8强淘汰赛的爆破地图顺序

  ★地图库:
  鹰眼
异域小城
卫星基地
黑色城镇
潜艇

  ★小组地图顺序:
  第1轮:
第2轮:
第3轮:
8进4
4进2
决赛/季军赛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CFPL第二季体制大胆革新凸显职业化
畅享电竞之旅 CF男女混合赛精彩继续
CF零点电竞俱乐部公布出战WCG队员全阵容
上一篇:上一篇:中国好声音唱响WCG 现场全程免门票开放 下一篇:下一篇:汉宫Aplo强势回归目标WCG中国冠军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