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穿越火线爆破模式地图黑色城镇战术攻略

  玩了好长时间了。酷爱“黑色城镇”这张地图,本人认为这张地图相对比较平衡,战术较多,不死板,所以常玩,玩多了总结了些经验,当然这些经验只是用于野战。各位勿喷。

  常规的打法就不说了,今天主要说说我的打法,就是一个字“偷”。我一直认为,爆破模式中,意识比枪法重要,对枪的时候,再好的枪法也可能被菜鸟蒙你个爆头,多冤啊!最好的就是你知道他在哪,而他不知道你在哪,你先开枪,他杀你的几率就特别小了。好了,闲话少说,进入正题!

  第一篇 保卫篇

  一、根据出生地选择一个正确的路线.

  ①、当你出生在这,或者更靠近中门的那个位置。就直冲中门速度到“B连接”,如果有烟雾弹,在出中门的时候,向匪家扔一个,封住狙击口。

  

  来到“B连接”,有三个选择,第一就是下图中的位置,敌人的狙击看不到你,而直接跳下来准备进攻“A小道”的匪会忽视你这个位置(而且很有可能手里拿的是雷,嘻嘻嘻),在红圈附近,敌人一般会跳过去,防止警家的狙击,而你可以白白的在这打半梭子子弹,至于能不能打死,看你的枪法了,同时必须注意身后的“B桥”,一般情况下,听到身后有炸雷或者闪雷的声音,速度跳回警家。不能恋战,不管敌人死没死,不能再露头,最好是去水里阴着。

  

  第二个选择就是去B桥头偷人,就是下面的红圈位置,露头就开枪,速度冲B的敌人可能手里也是拿的雷,或者刚扔出去雷正在换枪的途中,同样,一次偷袭之后,别再露头,敌人此时不敢冲上来看,去水或者B连接偷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上一篇:CF战术因人而异 适合自己队的才是最好的 下一篇: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