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WCG加拿大赛区 fg.Kanata获CF项目冠军

WCG2013加拿大赛区闭幕,fg.Kanata获CF项目冠军。
WCG2013加拿大赛区
WCG2013加拿大赛区

  经过了线上选拔以及线下锦标赛两个阶段的比赛,WCG2013加拿大赛区总决赛在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的梅松内夫学院举行,而本次WCG2013加拿大赛区总决赛不同以往的是它是一次“Bring Your Own Computer”(选手带自己的电脑参加比赛)的线下比赛,在穿越火线决赛中相遇的是加拿大传统穿越火线强队fg.Kanata(Terror,Malte,Blitz,Malice,Ayrin)和另外一支队伍2k9,最终实力强大且曾经参加过WCG2012世界总决赛的fg.Kanata技高一筹,经过异域小镇、黑色城镇以及沙丘三张地图的争夺最终以3:0的总比分轻松战胜了2k9再次斩获冠军赢得了代表加拿大前来昆山参加WCG2013世界总决赛的机会,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支队伍有两名华裔的队员狙击手Malice以及步枪手Ayrin。预祝他们此次昆山之旅取得更好的成绩!

fg. Kanata(Terror,Malte,Blitz,Malice,Ayrin)左起
fg. Kanata(Terror,Malte,Blitz,Malice,Ayrin)左起
fg. Kanata
fg. Kanata
[编辑:ken]
相关资讯:
终结者模式=纠结者模式,让你从此不再纠结
穿越十大令人不可思议的事,你遇见了吗
FPSTT教学PVE第三期:雷霆塔刷图技巧
CF缘何签约谢霆锋:造型完美契合“痛快玩”
上一篇:上一篇:福建省2013年CF百城联赛春季赛隆重开启中 下一篇:下一篇:WCG巴西预选赛CF项目 AnonyMOUZ最终夺冠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