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第三季Cherry精鹰大优势碾压汉宫QQ会员

  今天是CFPLS3第二轮最后两场比赛,由第一轮表现给力打败世界冠军IG的狙神70KG和林肯率领的辽宁倾城VSEven领衔的AGQQ会员.迅游时空战线,以及汉宫QQ会员VS白鲨所带领的Cherry精英,各位CFer,更多精彩战况请看详细战况!

   第一局爆破模式地图异域小镇潜伏者:汉宫保卫者:精英

  上半场精英开局在A和B分别粉碎汉宫的强压,2-0暂时领先,第三局汉宫佯攻B区后转入A区被漠然一个人5杀灭队,第四局汉宫慢打B区又被轰走,精英4-0领先,汉宫已经被精英气势上打蒙,但是丝毫不见汉宫方面有调整,随后汉宫依然没有进行调整,各个队员也不在状态,最终Cherry精英7-1拿下上半场。

  下半场精英上来给汉宫展现深藏不露的枪法,秀b1和漠然两人表现十分抢眼,尽管汉宫在第二回合扳回一分,但是最终凭借精英整体出色发挥2-1拿下,9-2第一局Cherry精英战胜汉宫.QQ会员,精英1-0领先。

  第二局团队竞技地图沙漠1-TD潜伏者:Cherry精英保卫者:汉宫.QQ会员

  开局双方互丢一颗闪光,精英即刻一波刷屏小小领先,很快精英占据主道,精英不断的刷屏,在中庭汉宫和精英展开争夺,主道汉宫小波和2星已经被压,精英则是从辅道绕后,白鲨和漠然在主道压至前点,精英此刻领先分数达两位数,汉宫小波依然还没有开张,比方来到43-54精英领先,秀b1和三井在辅道绕后频频得手,精英全面开花,暂时领先,反观汉宫小波竟然负了10多个,而精英所有队员发挥较为稳定,此后汉宫终于有所突破,反刷一波,可惜毫无效果,精英已经领先20多分,还在继续扩大,最终汉宫无力回天,Cherry精英150-128战胜汉宫.QQ会员,2-0获得胜利。

  恭喜Cherry精英第二轮对阵汉宫的比赛获得胜利!

  766游戏网

  766记者凉瑾

  2013-01-13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CFPL第三季新秀战队零点对阵TD大哥摩登 下一篇:下一篇:穿越火线CFPL S3汉宫.QQ会员2:0战胜iG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