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 S3揭幕战QQ会员AG.时空战线 VS TYLOO

  在刚过去的2012年,穿越火线电视联赛第二赛季和WCG已经结束,在2013新年的第五天,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第三赛季已经来临,下面是第三赛季第一轮第一场的比赛战况!

  各位Cfer,这里是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第三赛季第一轮AG.QQ会员 VS 天禄,我是766战地记者凉瑾。

  CFPLS3第一轮 AG.QQ会员时空战线 VS 天禄

   第一局爆破模式地图潜艇潜伏者 AG.QQ会员时空战线  保卫者 天禄

   上半场上场队员大部分都使用AK-火麒麟,作为永久枪械在本场揭幕战是一亮点,AG.Even依旧犀利,第一局AG靠EVEN1V2一人之力取胜,而第三局AG方面又是以火麒麟取胜,第四局Even又是1V3灭队取胜,不愧是获得过世界冠军的选手,更是主道AK小王子,上半局AG7-3天禄拿下。

   下半场AG方面枪法刚硬,迫使天禄不得不采取新的战术,在A点进攻不断吃亏的天禄汲取教训,以中进管道慢打缠着对手,下半场开场方面取得效果,以2-1暂时领先,很快被AG迅速反扑,AG的枪实在太硬,33是出了名的管道工,并且33的支援游走很及时,最终AG.QQ会员获得本场比赛第一分,1-0领先。

   

   第二局团队竞技模式地图沙漠1-TD潜伏者 AG时空战线 保卫者 天禄

   比赛开始,AG上来12-4开局,几波火拼AG更胜一筹,随即天禄在主道与AG展开主道争夺战,很快天禄方面以强硬态度暂时控制主道,AG则是在中厅和主道,辅道三方配合与天禄抢夺主道,主道又被AG拿下,天禄被逼无奈,从中厅和辅道压制主道的AG,从而稍稍拉近比分,比分来到53-64,AG小小领先,很快AG迅猛如下山虎,比分来到80-65,相差15分,AG方面LSN狙击架上边桥,吸引天禄火力,很快AG又是不断的刷屏继续扩大比分,而天禄则是无力回天,大势已去,反扑基本没希望,最后比分来到146-122,随即,AG.QQ会员以150-124拿下,2-0大胜对手天禄,以3分排积分榜暂时第一。

   恭喜AG.QQ会员时空战线2-0战胜天禄,CFPL揭幕战结束,谢谢各位Cfer的支持!

   766游戏网

   766记者凉瑾

   2013-01-05

[编辑:网络]
相关资讯:
CFPL S4常规赛结束各路豪强剑指半决赛
上一篇:上一篇:黑龙江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最后的对决 下一篇:下一篇:CFPL第三季常规赛第二场汉宫QQ会员 VS 零点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