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百城战火激情飞扬CF穿越火线新星闪耀赛场

      穿越火线(简称:CF)下半年的各项赛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伴随着WCG中国赛区总决赛的落幕,本年度另一项重头赛事TGA大奖赛总决赛也逐渐走进我们的视角。而事关进军TGA大奖赛名额的八大赛区百城联赛区域赛同样打得是风生水起,热潮迭出。

      相比去年的百城联赛,今年比赛在参赛队伍和往年有了较大的不同。许多熟悉的老面孔白鲨,70kg等都未出现在区域赛的赛场上,而诸如东珈,AG迅游等传统CF豪门俱乐部也并未参与到区域赛冠军的争夺中。

      这些大型俱乐部战队更多的开始转入类似CFPL这样的单项职业电竞联赛,然而比赛却并没有因为这些老牌明星玩家的缺席而失去精彩。许多新兴CF战队以及众多陌生面孔的上佳表现,让我们不禁感叹CF电竞界再也不是之前几家独占鳌头的局面,群雄争霸的电竞大时代已经悄然向我们走来。

      在区域赛中最出彩的队伍,非新进职业俱乐部—辽宁的倾城俱乐部旗下战队莫属,这支新起的俱乐部在今年成立之后招兵买马,大有赶超众多传统职业俱乐部的趋势。老牌“枪王“XYC与新科”“狙神”花花同属一队,2011年的WCG世界冠军成员之一林肯鼎力加盟让这支俱乐部组成两支豪华的职业CF战队。两支队伍先后夺得两个赛区的区域冠军,携手进军TGA总决赛,如此佳绩,足以让这支新起俱乐部在国内穿越火线界占据一席之地。

      当然另外两支即将进军TGA大奖赛总决赛的队伍,广大的资深cfer们同样不陌生。他们就是来自江西的红灯笼open组以及来自浙江的地球有危险。其中地球有危险是今年上半年TGA大奖赛的季军,而红灯笼open组则是江西地区传统强队。在新型队伍里也诞生了不少CF新秀,诸如华中区域赛亚军队伍“恒升地产电竞”中的狙击手“小菠菜”等,他们个人的狙击或机枪水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已经完全不逊色国内一线队伍中的选手,所以说作为新生代的职业战队和选手的他们正在向老一批的CF届强手发起有力的冲击和挑战。

      百城联赛作为选拔优异选手以及为普通广大CF玩家提供竞技空间的平台,让越来越多的CFer进入全民火线的时代。许多名不见经传的队伍也通过这里一路拼搏,登上TGA的舞台,追逐自己的电竞梦想。这些队伍就像那些冉冉升起的新星为我们国内电竞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将会有更多优秀的电竞选手加入到电子竞技,为中国的电子竞技注入新生活力。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陕西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西北区域赛来袭 下一篇:下一篇:黑龙江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持续升温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