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浙江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华东区域赛决战杭城

      第一人称射击类网游,最高同时在线:300万,总注册用户:3亿,月活跃用户:7200万 。这就是穿越火线,酷爽体验的第一游戏!
2012百城联赛秋季赛华东大区决赛,群雄逐鹿、各显绝招、硝烟四起、谁主沉浮!


      2012年秋季CF华东区域总决赛于杭城盛大开赛!来自浙江的3个战队、来自上海的2个战队以及来自福建的2个战队,将在杭城展开殊死搏斗,为踏上全国总决赛的荣誉殿堂二战斗。
      这里有真实的舞台,让你感受活动的精彩和感官真实的体验,在欢呼声中成为明星,在胶着的比赛中成为团队黎明的希望逆袭局势。

      你是隐藏在黑暗处的狙击手,等待着敌人走进你的圈套,射杀在几千米外,让敌人心惊胆战。
      你是冲锋陷阵的机枪手,踏过无数敌人的尸体,为团队创造条件,让团队披上胜利的光辉。
      你是优秀的战略策划着,做出出色的判断,带领将士冲向胜利。

      比赛与美景相结合,感受不一样的杭州,不一样的沃尔玛,不一样的秋天。
      10月28日CF的舞台等你来战.赢取你的精彩和荣誉吧!
【时间安排】

 

【活动奖励】

 

场地支持

比赛用机支持:杭州佳乐网吧

精彩不断,快乐不断,更多最新实时资讯,尽在“@腾讯游戏浙江站(http://t.qq.com/TG-zhejiang)”。

【CF赛事群】: CF浙江赛事超级群:79030047 (赛事咨询,须验证)
                    CF浙江赛事超级群2:82905343(CF聊天群)
【赛事规则】:详细赛事规则请查看官网:大赛规则
【赛事咨询】 4006-171700
【赛事机构】 腾讯浙江互动娱乐推广中心
【策划执行】 宁波世纪广联广告有限公司
腾讯游戏浙江官方博客:
http://zj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社区城市频道:http://city.gamebbs.qq.com/ (浙江区)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黑龙江CF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精彩纷呈 下一篇:下一篇:内蒙古百城联赛秋季赛第三月月赛重磅登场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