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辽宁百城秋季赛东北京津区域决赛决战龙之梦

      CF百城春季联赛东北京津区域决赛将于2012年10月19-20日在龙之梦购物中心展开激烈角逐。一次次枪林弹雨的洗礼铸成腾飞的羽翼,一场场前进的努力成就明日之辉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见证了CFER们为了胜利留下奋斗的汗水,更见识了CFER们为了胜利永不服输的坚韧!无限的激情,无畏的挑战,无尽的拼搏!展示精彩绝伦的枪技,展现无与伦比的团队配合!让我们10月20日相约龙之梦见证CF东北王者诞生!

 

【签到时间】10月19日 上午9点30分 沈阳动力网吧一部
联系人:朱玉坤 13889194044

 

【比赛时间】
10月19日 区域赛预赛
活动网吧:动力网吧一部
详细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黑龙江街30号

沈阳北站火车站至网吧约2.1公里,可步行前往,打车费约10-15元。
周边公交车:290、116、281
沈阳站火车站至网吧打车费约20-25元。

10月20日 上午11点 区域赛决赛
龙之梦购物中心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滂江街24号。
途经公交车:107路; 116路; 134路; 207路; 254路; 257路; 286路; 287路; 296路

【选手须知】
1、 请所有参赛选手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参赛,如本人二代身份证丢失请携带当地派出所证明及临时身份证参赛。
2、 区域赛比赛大区:辽宁网通二区,请参赛选手赛前准备好游戏帐号。
3、 参加区域赛的团队(包括替补队员)最多只可换一人。
4、 详细规则参见:
http://cf.qq.com/act/a20120712match/rule.shtml
沈阳龙之梦购物中心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山东CF百城联赛秋季赛省决赛即将华丽开战 下一篇:下一篇:四川CF穿越火线男女混合第二季最后的海选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