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广东2012 CF百城联赛秋季赛省赛霸气上映

      212CF百城联赛秋季赛省赛霸气上映,本次活动将于本周末10月21日在广州举行。本次系列赛经过近百只战队激烈的厮杀,在其中我们收获到欢笑、泪水、掌声、荣誉、还有珍贵的兄弟之情。接下来十数只月赛冠军战队将在省赛中群雄逐鹿,问鼎省赛冠军。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是时候释放我们心中激情了。百城联赛秋季赛等着你来挑战,还丰厚奖励等着你!


官方网站:http://cf.qq.com/act/a20120712match/index.shtml
赛事规则:http://cf.qq.com/act/a20120712match/rule.shtml 


      温馨提示:请参赛队伍详细阅读比赛信息(如:月冠军比赛每支队伍最多更换2名队员,省冠军决赛和冠军杯总决赛,每支队伍最多更换1名队员。)


【省赛安排】

 

【月赛活动奖励】

 

【月赛精彩回顾】

玩家大合照

 

东莞星空网盟-骏龙superman(月赛冠军)

 

广州祈乐网吧-广梦之旅(月赛冠军)

中山市名仕网吧-名仕战队(月赛冠军)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福建2012CF百城联赛秋季赛省赛霸气来临 下一篇:下一篇:广州CF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外卡赛开启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