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辽宁霸者之战CF百城联赛省决赛即刻打响

     国庆刚过,CFER就迎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盛典狂欢。“三星电子杯”CF百城联赛省决赛。来自各个地区的火线精英们将再一次的聚首,再一次的对决。待到相见之时,却已兵刃相割。在这即将打响的战役中,火线精英们你们是否准备好了呢?面对你的老对手,面对着同样的荣耀,同样的战场上。你们将再一次挥洒热血,而这一次谁能抵挡住你的努力?


      辽宁火线众王者之师,10月13日即将莅临华强电子世界(沈阳店),上演终极决战,决战只为至尊荣耀,霸者诞生之日,邀你共赴华强电子世界(沈阳店)共勉辽宁CF霸者之战。

【比赛信息】

【比赛奖励】
百城联赛省赛奖励
团队:冠军4500元  亚军2500元  季军1600元  (税前)

【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选手务必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参赛。
2、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
3、每支月冠军战队(含替补)最多更换2名队员。
4、队长即为队伍的联系人,队长的决定代表整只队伍,有任何问题组委会也只会与队长协调,其他队员与组委会和裁判之间进行的任何商议均被视为无效。
5、赛前如果对对方战队及对方比赛用机有异议,请赛前提出,赛后裁判和组委会不接受对对方选手身份及比赛用机的投诉。
6、比赛大区:辽宁网通二   比赛详细规则:
http://cf.qq.com/act/a20120712match/rule.shtml
7、具体赛制在每次比赛前以腾讯方公布的赛制为准,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江西CF穿越火线红牛杯百城联赛省赛的预告 下一篇:下一篇:辽宁中兴通讯杯CF高校联赛辽宁工学院开战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