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江苏百城省赛冠军团邀您10.13与萧敬腾相约

   萧“雨神”10月13日登陆南京

      2012年10月13日,萧敬腾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震撼开唱。到底萧氏精神是如何练成的,想必大家只有到演唱会的现场才能真正感悟到什么样的精神,叫萧敬腾。

     一夜成名!多年的磨砺铸就了他的一鸣惊人 
     在不少人眼中,萧敬腾更像是台湾版的李宇春,他就是“一夜成名”的传奇代表。2007年,他以“踢馆选手”的身份登上了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这个长发飘飘的歌手仅两场比赛两首歌,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位非正式参赛者创下了最快爆红的纪录,并获选为2007年台湾奇摩十大资讯人物第三名。第三次再上《超级星光大道》,主持人陶晶莹已经改口叫他“老萧”。从“萧敬腾同学”到“老萧”,他只花了3个月时间。 其实,这个“一夜成名”的传说,并不适合他,早在此前,萧敬腾已努力了很久。15岁的萧敬腾学习了爵士鼓,钢琴、电子琴、吉他、萨克斯风。16岁,他与亲友共组了乐团“Diapason”。17岁开始他到民歌西餐厅驻唱,曾经一度一周的演唱时数高达50个小时,前后两年多,所以萧敬腾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因为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南京歌迷很给力
萧敬腾虽然到南京的次数不多,但和南京却有着很深的缘分。在去年来到南京参加歌友会后,又参加了2012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让更多的歌迷疯狂的爱上他。而这次南京演唱会,萧敬腾与江苏电视台再续前缘,他希望用最完美的表现给南京的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为了迎接萧敬腾的到来,南京的歌迷很早就与主办方联系,他们自发的在自己的微博,QQ群宣传萧敬腾南京演唱会的消息,同时他们还经常组织聚会,亲手制作了很多小礼物想要送给萧敬腾。据主办方介绍,萧敬腾演唱会门票已经所剩不多,还有需要订票的可以到组委会抢订。


2012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
萧敬腾10.13南京演唱会组委会订票热线:4006093588
时间:10月13日 19:30地点:南京奥体体育馆组委会
订票热线:4006093588

穿越火线将携手雄狮国际海购品牌,为广大玩家打造一场CF盛宴,不仅有好玩的比赛,更有丰厚的礼品等着你们。快来参加吧!

腾讯游戏玩家赛事安排:凡晋级到2012年《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江苏省赛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

赛事奖励:
冠军团队:萧敬腾演唱会门票*6+激浪饮料5箱+价值200元汽车香水摆件5套
亚军团队:萧敬腾演唱会门票*6+价值150元汽车香水摆件5套
季军团队:价值100元汽车香水摆件5套
参与奖:   梵世纪吸盘公仔

晋级资格活动:参与2012年《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的腾讯游戏玩家均有资格,参赛详情见每周赛事资讯!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黑龙江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省赛硝烟弥漫 下一篇:下一篇:江西CF穿越火线红牛杯百城联赛省赛的预告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