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天津CF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正式打响胜利之战

      百城的战火已经接近尾声,每一场战役都显得尤为可贵。是否能成为最后的赢家,不到最后一颗子弹,我们决不放弃!这一刻,一切似乎已经都不那么重要。只有眼下,只有手中的爱枪能够说明一切!

 

平凡的心去体会精彩的世界,关于长宽

       我们用一根平凡的网线连接着整个世界,展现着纷呈与精彩。每一次化茧成蝶后,都会为成千上万双眼睛呈现那不一样的华丽。曾经的我们用鹊桥连接起南北那对赌气的恋人,用包容将你我互通;曾经的我们与时间赛跑,哪怕是早一秒钟能够玩到心爱的游戏。


那一根平凡的网线,在12年后,用华丽的15兆继续演绎的她的纷呈,送出的一份份精美的礼品,用无线乐趣诠释那没有牵绊的欢乐。

 


      12个春秋过后,无论白昼或黑夜,无论狂风或暴雨,我们都在那里,只为那一份真心的承诺,因为我就是长城宽带,用平凡的心为您的华丽而服务。
2012年,家用无线应用与网络电视将再一次改变您的生活,用心体会平凡,让眼睛感受精彩,天津长城宽带。


      本月赛事新增2V2狙神争霸赛。每一次射击都惊心动魄,每一次举枪都生死攸关,在这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对决中,每一颗子弹都牵动人心。你是使狙高手吗?那就来这战场的至高点,俯瞰每一个跃动的灵魂,成为这主宰一切的传说吧!

 

       2012百城秋季赛引入多元化赛事,让你爽到爆。在原有的常规5V5赛事基础上,新增1V1、2V2、3V3比赛,活动预告如下。(新增赛事规则请进入2012秋季百城赛事规则)

 

 

【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服务器】
北京一区

 

【比赛奖品】

 

【报名方式】
比赛当天10:00前到达指定网吧,找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报名。
CF兲珒琓傢羣:112603326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四川CF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第三月月赛事起航 下一篇:下一篇:云南百城联赛秋季赛第三月第二周周赛开启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