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常规赛第七轮AG迅游.时空战线2:1 IG

  比赛信息

  爆破模式:异域小城

  保卫者:IG 潜伏者:AG迅游.时空战线

  毫无压力的IG遇到了实力强大的AG迅游.时空战线。尽管开局不利但此后IG凭借狙击手小靓的发挥打出4: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尽管此后AG迅游.时空战线试图反击,但IG整体手感都不错7:3拿下上半场。攻受交替之后局势一度被AG迅游.时空战线掌控,但IG凭借上半场巨大的领先优势惊险拿下爆破模式。

  团队竞技:沙漠1-TD

  保卫者:AG迅游.时空战线 潜伏者:IG

  毫无悬念,AG迅游.时空战线尽管在开局阶段遭遇不小阻击,但随后他们及时作出调整,70Kg在边桥狙击打得如鱼得水带领队伍始终在比分上领先。中局阶段耐皮连续用连杀带领队伍拉进比分,但AG迅游毕竟经验老到,他们整体发挥出色最终拿下团队竞技模式!

  爆破模式:卫星基地

  保卫者:IG 潜伏者:AG迅游.时空战线

  在经历了开局的慢热之后,AG迅游.时空战线在之后展开反扑。他们连续的快攻很快就将比分拉开并拿下上半场。攻守交替之后AG迅游.时空战线乘胜追击拿下整场比赛。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山西可口可乐CF百城联赛秋季赛战火蔓延 下一篇:下一篇:CFPL常规赛第七轮雪域电竞 2;0老鱼的故事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