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浙江2012CF百城联赛秋季赛第九周火爆开战

      周周有比赛,月月有冠军,人人有奖品!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又一次激战袭来。第三月,宁波、绍兴、杭州三地火爆开战,四方战士身怀冠军梦重返战场,铺设自己的光荣之路!荣誉、激情、友情,尽在2012年浙江百城联赛秋季赛,你还在等什么?兄弟们,站起来!


(特别提醒:进入本届CFPL全国16强队伍,不得以任何理由参与这届的百城联赛,如违反此项规则,组委会将取消该团队的比赛资格,并有权对其做出永久禁赛处罚!)

 

 

      为使百城赛事的活跃度更上一层楼,本赛季百城联赛将推出以全新的姿态推出主题月活动,首月个人金枪月,次月3v3AK挑战月,第三月2v2狙神争霸月等你来玩转!


【赛事安排】:

 

【活动奖励】:


【赛事回顾】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2012百城联赛秋季赛新疆赛区9月持续火爆 下一篇:下一篇:山西可口可乐CF百城联赛秋季赛战火蔓延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