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第四赛季Ep.cherryVS AG.PEPSI.时空战线

  CFPLS4Ep.cherryVS AG.PEPSI

  下面是CFPLS4Ep.cherryVS AG.PEPSI

  团队 沙漠-1TD 保卫:AG.PEPSI 潜伏:Ep.cherry

  

  比赛刚刚开始EP就领先了5个人头,2分钟后,AG来了1波刷屏把比分搬平,随后AG的李思楠的精彩连杀,把比分拉大到10个人头,AG暂时领先,最后AG好像暴走了一样,最后比分150:110AG以大比分获得胜利。

  爆破 鹰眼 保卫:Ep.cherry 潜伏:AG.PEPSI

  

  EP首先拿下第1分,随后又那下1分,ep2:0领先,AG搬回1分,但是EP采用了强攻,很快就拿下1分,比分3:1EP领先2分,随后EP又连那3分 6:1,AG顶住压力,搬回1分 6:2 ep大比分领先,最后上半场6:3EP获得上半场的胜利。

  下半场 保卫:AG.PEPSI 潜伏:EP.cherry

  下半场AG首先拿下第1分,在下半场AG连那2分的时候,ep顶住压力搬回1分,比分2:1,最后比分10:9AG惊险获得爆破胜利。

  恭喜AG以2:0获得胜利。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穿越火线CFP LS4 辽宁倾城 VS 湖南时代 下一篇:下一篇:穿越火线CFPL第四季湖南时代VS汉宫.QQ会员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