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蓄势待发CF男女混合赛决赛即将火爆开启

  CF男女混合赛是一项颇受女性玩家欢迎的赛事,规则设置凸显女性玩家的核心作用以及丰厚的奖励,吸引着众多玩家的目光。火热七月,CF男女混合赛线下总决赛即将开启,众多优秀的选手将面临“大考”,精彩刺激的比赛过后,本赛季也将画上圆满的句号。

 

  男女混合赛主题:http://cf.qq.com/act/a20130327match/index.shtml

 

CF男女混合赛

 

  总决赛即将火爆开启

  经过三个月的征战,男女混合赛月赛、省赛已经结束,令人激动的总决赛即将拉开大幕。总决赛采取线下比赛的模式,届时,全国众多优秀的选手汇聚一堂,在众多玩家的欢呼、掌声下,为争夺最高荣誉,作最后一搏。

 

比赛赛程

 

  多重大奖设置

  CF男女混合赛虽然定位娱乐赛事,但资金设置依旧坚持高规格。总决赛冠、亚、季军将分获1万、6千、4千人民币奖励,省赛冠亚季军也有可观的人民币奖励,除此之外,赛事还准备了大量的玫瑰手斧、M4A1等道具奖励参与的玩家。

 

赛事大奖设置

 

  女性玩家日渐凸显势力

  CF经过几年的发展,得到了许多优秀女性玩家的拥簇,她们也越来越频繁地参与到CF的各种赛事活动中来,成为中流砥柱。在日前举行的CFGirl大型选美活动中,女性玩家的多才多艺,让玩家一饱眼福,印象深刻。如今,在CF男女混合赛的舞台上,越来越多的女性玩家崭露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

 

CFGirl大型选美活动

 

  酷热暑天,CF男女混合赛,赛场绽放容颜,还夏日一阵清凉。一起期待总决赛的来临!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11月在中国昆山举行 下一篇:下一篇:广东萤火虫杯挑战赛城市决赛总决赛火线开战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