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2013百城联赛海选赛临收尾省赛火热开战

  全国最具人气的穿越火线品牌赛事——“百城联赛”海选赛临近收尾,5月最后一次月赛已经拉下帷幕,更加激烈的省赛对决即将在各地精彩上演。

  百城专题:http://cf.qq.com/act/a20130301match/index.shtml

  

  CF2013百城联赛春季赛火爆进行中

  海选赛临近收尾省赛火热开

  “2013CF百城联赛春季赛”海选赛已经进行到收尾阶段,5月各地最后一场月赛的月冠在经过激烈的厮杀之后已经产生,全国八大赛区晋级省赛名额已经确定。四川、陕西、山东、广东、辽宁、河南、湖北、上海等地都纷纷摩拳擦掌,就待省赛开启,展露枪法的那一刻。更加激烈的省赛火热开启,引爆众多Cfer的热情,展现选手风采。

  

  各地百城联赛战况

  跟随百城脚步男女混合赛上演精彩角逐

  随着百城联赛省赛的开启,男女混合赛省赛也悄然而来。5月底全国一共产生216支月冠军队伍,通过省赛的角逐,每省第一名前往TGA总决赛,携手百城决战梦想之巅。届时CF女玩家将再度成为赛场焦点,大放光彩。

  

  2013年男女混合赛震撼开启

  枪指TGA争夺冠军宝座

  本届比赛从3月2日海选赛开赛到5月19日海选赛结束,5月第四周以及6月第一周为省赛时段,6月第二至四周为TGA总决赛时段。本次比赛将角逐出28支省赛出线队伍,直接晋级TGA总决赛,群雄逐鹿,争夺冠军宝座。这将给予更多队伍在TGA平台一展风采的机会,也让更多CFer可以触摸到自己的电竞梦。

  

  CF2013百城联赛春季赛赛程安排

  各地群雄豪起,枪指冠军宝座,为自己的光荣之路、电竞梦想而战!荣誉、激情、友情,尽在2013年百城联赛春季赛。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资讯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陆川:游戏,更像玩家自己导演、自己参演的一场小电影。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甘肃红牛杯百城赛春季赛高校挑战最后一战 下一篇:下一篇:腾讯游戏2013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赛程公布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