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穿越火线省赛即将开启百城赛事持续升温

  激情五月,2013《穿越火线》(简称:CF)百城联赛春季赛迎来了爆头大师赛主题月,数万百城玩家云集上演爆头大战,同时百城联赛走进校园,学生玩家积极应战,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本月月底省赛也即将进行,精英玩家积极备战省赛,百城战事持续升温。

  百城联赛专题链接:http://cf.qq.com/act/a20130301match/index.shtml

  

  巾帼不让须眉美女玩家争当爆头大师

  众多周知,近年来在百城战场上涌现出了许多的女子玩家,她们凭借犀利的枪法成为百城战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在本月爆头大师赛主题月中,美女玩家的犀利枪法让众多玩家眼前一亮。

  

  百城走进校园学生玩家当仁不让

  穿越火线自公测以来,从校园里走出了许多的精英玩家,甚至有许多的职业选手都来自校园。去年的CF校园行也受到了众多学生玩家的热捧。今年CF百城走进校园,学生玩家当仁不让秀出了自己犀利的枪法。

  

  省赛在即精英玩家积极备战

  本月月底将迎来海选赛的最后阶段——省赛,同时今年的省赛队伍就可以直接晋级TGA。因此今年的省赛也将显得尤为重要,许多精英队伍在斩获了周冠与月冠之后希望能够夺得省冠,更希望在全国TGA大赛上一展风采。

  省赛在即,百城战火蔓延全国,精英玩家战在百城一线,百城赛事不断升温,这个五月将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CF于云南百城联赛春季赛五月周赛重磅出击 下一篇:下一篇:CF穿越火线男女混合赛进行中预选赛近尾声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