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辽宁CF百城联赛全新开启月赛混合赛齐登场

  辽宁电信“华强战皇”《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激战已经进入到第二轮月赛阶段,比赛将于5月1日在华强电子世界举行!~本次月赛包含团队竞技月赛、3V3AK挑战赛月赛,和备受玩家关注的男女混合赛!~丰富的赛事已经准备就绪,只等你来成为全场亮点!~

  【活动时间】

  

  

  五一小长假过后,CF百城联赛马上进入全新5月赛事阶段,沈阳、大连、盘锦三城市全新开赛!5V5团队赛、运输船爆头赛即将再掀CF热潮!CFer们战起来!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参赛选手携带本人2代身份证现场参赛,参赛队员需年满18周岁。

  【活动奖励】

  

  

  

  【比赛规则】

  规则详情:http://cf.qq.com/act/a20130301match/rule.shtml

  请各位选手与裁判仔细研读并执行上述规则,积极配合并互相监督,若有违反者将取消本次比赛参赛资格!

  

  【沈阳华强电子世界】

  

  华强电子世界是华强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深圳华强(000062)投资经营的大型电子专业连锁卖场。是专业经营电子、安防、电脑、通讯、数码、LED等产品综合性实体卖场,与华强电子网的电子商务相融合,以供应链服务为手段,共同打造面向电子信息产业的现代高端服务业平台。

  

  【统一阿萨姆奶茶】

  统一企业是台湾一家大型食品公司,在东亚、东南亚均有很高的知名度,也是台湾规模最大的食品业者之一。1992年开始在大陆投资设厂。历经多年的努力,在祖国大陆成长为以方便面、饮料、乳品、糕饼、酱油等产品为主的综合民生产业集团。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CF陕西红牛杯2013百城赛春赛5月第一场周赛 下一篇:下一篇:CF新疆联想电脑杯百城联赛春季赛4月月赛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