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穿越火线湖北百城春季赛最后一周校园赛

  2013CF百城首次针对高校学生开通绿色通道,只属于在校大学生的竞技舞台,本赛季将只剩本周末最后2场赛事,还未加入进来的同学们,赶紧邀请室友一起组队参与吧!

  在这里,没有战争,有的只是团结协作,拿出你们的团队默契,向众多CFER展示你们的能力吧!

  另由于下周恰逢五一假期,因此下周赛事安排在此提前发布,下周末开始将开启第三月赛事,第三月百城将开启武汉、黄石、荆州三城,准备参与第三月百城的玩家请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哦!第三月赛事为运输船爆头赛和5V5团队赛。

  赛事安排:

  

  

  温馨提示:

  荆州地区因文化管制,上机需本人身份证及本人手机同时绑定,请参赛玩家务必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手机参赛(该环节所产生的费用由玩家自行承担)谢谢您的配合!

  报名参与方式:

  1、本周赛事为月赛(校园赛事除外),不接受现场报名,请未有比赛名额的玩家参与下周末的周赛。

  2、校园赛事部分仅限在校大学生参与,报名需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身份证原件,缺一不可。

  3、请玩家在比赛开始前提前半小时到比赛网吧进行登记报名信息,赛前统一核实玩家资料信息并进行比赛抽签。

  赛事规则及奖励:

  http://cf.qq.com/act/a20130301match/rule.shtml

  请参赛玩家于参赛前仔细阅读!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黑龙江2013穿越火线百城赛春季赛火热开启 下一篇:下一篇:CF吉林晨宇杯穿越火线个人挑战赛战火点燃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