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浙江2013百城联赛春季第九和十周赛事预告

  想在第一时间获取每周活动信息吗?想随时随地查看身边的腾讯游戏活动吗?是不是还想免费获得各种腾讯游戏的道具吗?立即收听“腾讯游戏浙江站(http://t.qq.com/TG-zhejiang)”,或加微信(TXzjhuyu),实时赛事信息第一时间获取!

  周周有比赛,月月有冠军,人人有奖品!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又一次汹涌来袭。本月,杭州、宁波、绍兴三地爆头大师赛主题月狼烟四起,四方战士怀揣着冠军梦想重返战场,为自己的光荣之路前进!兄弟们,你还在等什么?站起来!无论你是娱乐,还是战斗,只要来到这里,你,就是英雄!

  

  参赛既得M4A1-翔龙、百城名片

  【赛事安排】:

  

  【活动奖励】:

  

  【上周回顾】:

  

  【CF赛事群】:

  CF浙江赛事超级群:79030047(赛事咨询,须验证)

  CF浙江赛事超级群2:82905343(CF聊天群)

  【赛事规则】:详细赛事规则请查看官网:大赛规则

  【赛事咨询】:4006-171700

  【报名通道】:http://user.qzone.qq.com/611981111/blog/1365821325

  【赛事合作】:

  

  神采飞扬介绍:http://user.qzone.qq.com/611981111/blog/1365670849

  【赛事机构】腾讯浙江互动娱乐推广中心

  【策划执行】宁波世纪广联广告有限公司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天津2013穿越火线百城赛第二场月赛再次来袭 下一篇:下一篇:CF穿越火线山西大唐生活网百城赛新赛继续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