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山东2013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魅力不减

  兄弟之情谨记心中,百城魅力无法抗拒!在结束火爆首赛之后,上周济南、淄博、潍坊继续火爆!老面孔的配合依然犀利,新战士的枪法也十分给力,回来吧兄弟!百城联赛等你来战!

  2013年CF百城联赛春季赛山东赛区,藏域云路天然小分子矿物质水、361°多一度热爱、妙客美食网(www.mocook.yzz.cn)全力赞助,一起打造最精彩的百城联赛!除团队赛之外,三期赛事分别加入个人金枪王赛、3V3AK挑战赛、运输船爆头赛,给你充分展示的舞台!是团队冠军还是个人金枪王,是ACE还是MVP?一切,尽在2013年CF百城联赛春季赛!

  2013年CF百城联赛春季赛本周赛程安排:

  本赛事报名参赛即可获得CF限时道具M4A1-翔龙+百城联赛名片!更有各款黄金道具、百城联赛专属道具、百城联赛冠军名片以及全新制作的CF多功能钳子、CF手帕等你来拿!

  百城联赛普发奖品之一的M4A1-翔龙

  上周精彩瞬间~

百城联赛山东赛区上周合影

巅峰对战

男女搭配

火爆赛事,速度围观

枪出如龙

精彩对战就在这里

  上周周预选赛冠军合影

  CF2013年百城联赛春季赛官网专题页面:

  http://cf.qq.com/act/a20130301match/index.shtml

  比赛规则:

  http://cf.qq.com/act/a20130301match/rule.shtml

  【报名方式】:提前1小时到达比赛场地,联系活动组织人员现场报名。(参赛玩家须年满18周岁并随身携带身份证件方可参赛)

 

  【比赛奖励明细】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黑龙江CF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硝烟弥漫 下一篇:下一篇:江苏2013年CF百城春季赛第一月赛拉开战幕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