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百城联赛春季赛新疆赛区首场周赛火爆开幕

      亲爱的CFer们,2013年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新疆赛区的首场周赛将于3月9日打响联赛的第一枪.今年赛制有所变动,各省的省冠军直接晋级TGA全国总决赛!不要再犹豫了,今年春季赛的省冠军就是你!


    百城联赛主题月赛事同时火爆进行!


    第一个月(个人金枪王赛)
    第二个月(3vs3AK挑战赛)
    第三个月(运输船爆头赛)

 

    亲!  一定要记住我们的口号:周周有比赛,月月有冠军,人人有奖品!

    腾讯游戏新疆站微博开通了!关注【腾讯游戏新疆站微博】http://t.qq.com/xjgame 获第一手比赛资讯,还不定期的派送虚拟道具哦!速速成为腾讯游戏新疆站微博的听众吧!

 

比赛排期:

 

比赛奖励:

 

限量版普发:

 

百城联赛主题月赛事流程:
第一月:3月
个人金枪王赛
比赛模式:个人竞技模式

第二月:4月
3v3AK挑战赛
比赛模式:团队竞技模式

第三月:5月
2v2狙神争霸赛
比赛模式:团队竞技模式


大赛规则:http://cf.qq.com/act/a20110224bcls/rule.shtml
选手须知:
1. 选手有责任确认他们知道,了解并遵守所有的守则.公平竞赛。
2. 选手要求具有职业素养.并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严禁在比赛过程中以任何理由辱骂对手,辱骂裁判。一旦发生辱骂行为,当值裁判有权将辱骂他人者所 在的战队直接判负,事后还要由组委会根据事件的严重程度,考虑是否追加判罚。一些有争议的,过激的语言也禁止出现。
3. 若选手发生赛场暴力行为,组委会有权对其做出永久禁赛处罚!
4. 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出示证件时应出示原件,复印件无效!如无法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该选手参赛。
5. 玩家在取得百城联赛周冠军之后,不允许再参加本月其他周赛的比赛,特殊情况如战队解散,选手需向当地组委会说明,组委会向该队队长核实情况属实后 队员方可参赛,该战队之前获得的周冠军资格自动取消,名额顺延。如解散战队的参赛玩家再次获得周冠军,不再重复发放奖品和虚拟道具。
6. 最终省决赛及大型赛事的分赛区决赛,已经获得该赛区前四名的战队成员,不允许再参加其他赛区的决赛,特殊情况没有取得前四名的战队且战队赛后解散 ,则战队成员在换人规则和官方公布的其他规则允许的情况下,提前联系当地组委会,经过当地组委会同意后,可代表其他战队参赛。
7. 当比赛过程中出现争议时,战队队长和选手应无条件服从裁判判罚。

 

赛事咨询 :13999985450 18699102223
投诉电话 :0991-3845061 18690316169
投诉邮箱 :
611981256@qq.com
新疆CF玩家交流群::105160549   199623779  (QQ群)

穿越火线官网:http://cf.qq.com

穿越火线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腾讯游戏新疆官博:http://xj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新疆站微博 http://t.qq.com/xjgame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四川2013年CF穿越火线百城春季赛第二周 下一篇:下一篇:2013CF百城联赛春季赛第二周周赛继续打响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