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山东2013CF百城联赛春季赛本周全新开战

 

      春暖花开,全新赛季,期待已久的《穿越火线》2013百城联赛春季赛,本周即将在全省正式开战!首期赛事济南、淄博、潍坊三大城市同时开战,报名即可立即获得CF限时道具M4A1-翔龙+CF百城联赛名片!新百城,新奖励,CFer们速度召集兄弟准备战起来!

 

      2013年CF百城联赛春季赛山东赛区,藏域云路矿物质水、361°多一度热爱、妙客美食网(www.mocook.yzz.cn)全力赞助,一起打造最精彩的百城联赛!除团队赛之外,三期赛事分别加入个人金枪王赛、3V3AK挑战赛、运输船爆头赛,给你充分展示的舞台!是团队冠军还是个人金枪王,是ACE还是MVP?一切,尽在2013年CF百城联赛春季赛!

 

2013年CF百城联赛春季赛本周赛程安排:

 


本赛事报名参赛即可获得CF限时道具M4A1-翔龙+百城联赛名片!更有各款黄金道具、百城联赛专属道具、百城联赛冠军名片以及全新制作的CF多功能钳子、CF手帕等你来拿!

 

百城联赛普发奖品之一的M4A1-翔龙

 

制作精美的CF手帕及多功能钳子

 

CF2013年百城联赛春季赛官网专题页面:
http://cf.qq.com/act/a20130301match/index.shtml
比赛规则:


http://cf.qq.com/act/a20130301match/rule.shtml


【报名方式】:提前1小时到达比赛场地,联系活动组织人员现场报名。(参赛玩家须年满18周岁并随身携带身份证件方可参赛)

 

【比赛奖励明细】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湖南2013穿越火线百城周赛第二周重磅登场 下一篇:下一篇:吉林2013年CF穿越火线百城春季赛火爆开战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