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河南2013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震撼来袭

      春风吹,战鼓擂!亲爱的CF勇士们,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河南赛区比赛本周将拉开序幕,本次春季赛将在河南九大地市进行海选,城市冠军晋级省赛,省赛冠军直接晋级至全国赛。为丰富赛事,本次春季赛加入了三个主题月活动,个人金强赛、3V3AK挑战赛、爆头大师赛。本次春季赛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参与到我们活动中,特增加卖场专属赛,校园专属赛。丰富的赛事,丰厚的奖励等您来参与!

 

【比赛规则】
各位玩家请详细了解比赛规则,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http://user.qzone.qq.com/659005900/blog/1362378126

 

【温馨提示】
参赛选手需年满18周岁,并携带第二代身份证


【赛事安排】

 

 

 

      赛事说明:此比赛为腾讯官方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2013CF百城春季联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总计三轮比赛,第一轮比赛城市郑州、新乡、商丘,第二轮比赛城市郑州(卖场)、洛阳、平顶山,第三轮比赛城市郑州(校园)、安阳、开封。比赛报名为比赛当天现场报名,中午12点半为报名截止时间,报名截止后裁判有权不接受玩家报名。

 

【电竞社团招募】


      招募高校电竞社团,不管你是CF电竞社团、LOL电竞社团还是高校的零散玩家只要你想参与腾讯游戏校园活动组织和策划中来,就可以发送邮件到659005900@qq.com,我们将会有工作人员和你联系!在校园活动组织期间表现优秀者不仅可以获得腾讯提供的福利,而且还可以获得腾讯颁发的荣誉证书。


邮件格式: 发送人 659005900@qq.com
                 标题:电竞社团招募
                 姓名:**
                 电话:**
                 所在学院:**
                 职务:***(电竞社团、校学生会、散玩家)
                 热爱游戏:***

 

【赛事奖励】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贵州穿越火线百城联赛首轮战役继续重燃战火 下一篇:下一篇:2013CF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火热启动中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