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西部动漫节上演 黄鹤TV杯CF大奖赛决赛

西部动漫节上演黄鹤TV杯CF大奖赛决赛!

  Cfer们,由腾讯游戏穿越火线和武汉邮政、武汉电视网络台黄鹤TV合作举办的“黄鹤TV杯”中国邮政穿越火线城市大奖赛重庆决赛将与9月30日在西部动漫节激情上演!

武汉电视网络台黄鹤TV
武汉电视网络台黄鹤TV

  喜欢微博的朋友,赶紧收听腾讯游戏重庆站(http://e.t.qq.com/TG-chongqing)每周的活动信息都会在微博上及时发布,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了解你身边的腾讯游戏活动。现在关注腾讯游戏重庆站,回复:“我要抢票”即有机会活动西部动漫节门票,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吧!

西部动漫节
西部微信活动
  2013第五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以下简称“西部动漫节”)由国家广电总局、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广播电视局、重庆市资讯出版社、重庆市创意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市国有文化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出版集团、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公司、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四川美术学院等承办的国家级三大动漫行业盛会之一。
腾讯微信活动
西部动漫节

  【赛事安排】:
 

赛事
赛事

  【赛事规则】:同CF百城联赛团队赛规则

  http://cf.qq.com/act/a20130301match/rule.shtml

  【投诉与建议】

  如在重庆地区参加活动中对奖品奖金有疑问或遭遇不公平对待,请拨打电话023-63316687(周一-周五工作日)投诉留的电话为片区腾讯同事座机。邮箱:228215563@qq.cm你对腾讯游戏重庆站投诉及建议可以通过邮箱告诉我们,有你的致电,我们会做的更好。

  【报名须知】:

  1、所有年满18周岁的CF玩家和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赛,谢谢您的配合!

  2、在比赛开始前提前半小时到比赛网吧现场报名参赛,赛前统一登记玩家资料信息并进行比赛抽签。

  【赛事奖励】:

  海选冠军:500元

  城市决赛冠军:1000元

  城市决赛亚军:800元

  总决赛冠军:20000元

  总决赛亚军:10000元

  总决赛季军5000元

  与此同时,武汉邮政将于8月28日面向全国发售首套“3D立体典藏版CF明信片”,还能刮奖得CF道具,最高价值888元,有木有很期待!

 


 

  购买方法:

  1、可通过比赛举办当地的邮政营业厅或者比赛举办当地的邮政书报亭购买。

  2、可通过中国邮政在腾讯拍拍网开设的官方网络商铺进行网络购买。

  拍拍:http://shop.paipai.yzz.cn/5842416。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CF官网:

  腾讯游戏重庆官博:http://cq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重庆微博:http://t.qq.com/TG-chongqing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ken]
相关资讯:
谢霆锋正式成为穿越火线全新的代言人
CF爆破异域小镇心得战略 讲解地图要点
AK47狼牙 使用心得和刺刀杀伤力体验
CF狙击高手视频 流星带你狙击霸气暴走
上一篇:上一篇:WCG预选赛 CARBON击败SOCKS挺进决赛 下一篇:下一篇:2013年CF百城联赛春季赛首周赛事全面爆发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