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 AG迅游横扫东珈AB晋级四强

CFPL4强已经出线,战斗升级,半决赛更精彩,敬请期待。

      2012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赛进行到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场,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来自四川的AG迅游.时空战线对阵世界冠军QQ会员东珈AB。本以为会是 一场十分胶着的比赛,却没想到AG迅游.时空战线却如神附体一般以3:0大比分淘汰了世界冠军QQ会员东珈东珈AB晋级四强,再爆冷门。

 

      AG迅游.时空战线是一支来自四川的老牌劲旅,此前他们曾参加过全国许多大大小小的比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之前的比赛中AG迅游的表现堪称完美,以小组赛不败一场的战绩直接晋级八强。

      而对于东珈AB再多的赞美之词都显苍白,因为他们身上背负的荣誉在国内几乎没有任何一支战队可与之匹敌。本届CFPL比赛中他们相比AG迅游晋级之路有些坎坷,但是他们的实力是任何一支队伍都不敢小看的。

      第一张图为爆破模式地图异域小城,在本张地图上AG迅游狙击手李思楠可谓出尽了风头,在上半局中身为潜伏者的李思楠凭借一把巴雷特连连发威,总能上演精彩的狙击连杀,然后AG迅游凭借良好的战术素养和精妙的配合,以7:2的回合分拿下上半局。

      下半局双方换边,又是李思楠的个人表演,在己方人数落后的情况下,李思楠奇迹般的三杀,完美处理残局。其中他用AK—47完成的两连杀,证明他不但是一名 优秀的狙击手,更是一名优秀的突击手,不愧是个人竞技的“金枪王”。最终他带领队伍以3:2的比分结束下半局。

 

      比赛进行到TD模式沙漠-TD,历来在这张地图上称雄的东珈AB在开局阶段却没有打开,反而被AG迅游连续的刷屏。AG迅游李思楠在主道的狙击压制和绝 迹、33等队员在中庭的抢夺迅速把比分扩大到十分开外。但是东珈AB迅速改变战术,把枪法精准的even调到主道进行抢夺,与此同时70kg也在主道连连 发威,而AB的nice也从辅道进行偷家,AB全面开花,把比分进行了反超。但是AG迅游也不甘于落后,在李思楠的带领下,AG迅游进行了反扑,先是李 诗、绝迹的接连刷屏,之后又是33在主道的七杀,迅速把比分反超并把分差拉大到二十,最终AG迅游以150:131的比分稳稳的拿下了这一局。李思楠也 38的击杀数获得了本场比赛的ACE。

 

      第三张图为爆破模式地图潜艇,上半局由AG迅游担任保卫者。由于东珈AB被推到了死亡边缘,在失一分就要被淘汰,所以生死之时,只能背水一战,AG迅游也 急于取胜,因此比分一直很贴近。在本张图上AG迅游的突击手33凭借诡异的走位和灵活的身法,加上自己准确的判断,总能够偷袭成功帮助AG迅游取得人数上 的领先,多次上演了精彩三杀好戏。同时AG迅游的李诗不甘落后,也给我们上演了一次三杀。这样AG迅游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虽然东珈AB在关键时刻凭借 even的精彩三杀和sir的1V2精彩残局帮助队伍把比分咬住,但AG迅游还是更胜一筹,上半局以7:5的比分结束。

      下半局双方换边,AG迅游的33再次四处游走,把东珈AB的布防打乱,并且为己方取得了人数上的领先,AG迅游凭借自己精妙的配合成功连下几局,其中东珈AB虽然也通过个人能力扳回几局,但是无奈不敌对手,最终以4:6的比分结束了下半局。

 

      AG迅游.时空战线顺利进入四强,虽然结果出人意料,但是当我们看到AG迅游良好的战术素养和完美的战斗表现之后发现这种结果也在情理之中。虽然QQ会员东珈AB失去了晋级四强的机会,不过他们依然是很多玩家心目中的NO.1。
    
      CFPL4强已经出线,战斗升级,半决赛更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标新立异 《穿越火线》新概念玩法盘点
经典玩法微创新 CF开启“水战”时代
《穿越火线》线上赛第一阶段赛火爆进行中
上一篇:上一篇:零距离挑战世界冠军 QTalk888不见不散 下一篇:下一篇:【CFPL赛事】4强出线 半决赛翘首可待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