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天津】2011博纳杯百城春季赛战火弥漫

【天津】2011博纳杯百城春季赛战火弥漫

  2011百城春季赛的第四场周赛刷新了百城春季赛的新高,火爆场面让人叹为观止。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中,每一个人都化身为自己心目中的hero,杀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你想成为自己心目中的hero吗?你想和各路英雄一决雌雄吗?2011百城春季赛给你这个平台,来吧,唤醒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天津博纳国际影城】强势进入百城春季联赛。丰厚的奖品让人欲罢不能,免费观影门票,CF道具礼包(VIP、军用铁锹、M4A1-B、黄金M4)更有许多丰厚奖品任你拿。

  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是一家拥有强大资本背景支持的涉及电影制作、发行、影院投资、院线管理、广告营销、艺人经纪的集团化电影公司。目前博纳影院投资管理公司已在北京、深圳、上海、天津、石家庄、西安、重庆、郑州等地建成十余家五星级豪华影城。

  ◆天津博纳国际影城坐落于南开区东马路与水阁大街交口七向街购物中心G座,

  周边集好乐迪KTV、韩丽轩烤肉等时尚餐饮、娱乐、购物场所数十家,是年轻潮流人士休闲聚集的圣地

  ◆博纳国际影城内设11个影厅,其中包括1个VIP豪华放映厅,4个3D放映厅。1600余坐席。

  浪漫水晶大堂、暖色系氛围让您宾至如归。

  ◆开放式的售票窗口及自动售票机、网上会员购票通道让您享受轻松购票,愉悦观影。

  ◆先进的放映系统让您感受全新的视觉听觉文化盛宴。

  ◆人性化的服务、丰富多彩的明星见面等互动活动让您体验多元化的休闲娱乐生活。

  【热身赛比赛时间及地点】

 

  宝坻赛区当地有车接送

  【报名方式】

  比赛当天到达指定网吧,找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报名。

  或登录官网报名页面:http://cf.qq.com/act/a20100928baicheng/join_search.shtml

  CF天津玩家群:112603326

  【比赛服务器】

  北京一区

  【比赛奖品】

  冠军:5x百城联赛M4A1 7天 博纳国际影城电影票5张

  亚军:5x百城联赛AK47 7天 博纳国际影城电影票5张

  季军:5x黄金AWM 7天

  现场抽奖:免费博纳国际影城电影票,CF道具礼包(VIP、军用铁锹、M4A1-B、黄金M4)。

  联赛普奖: 毛瑟手枪+百城名片

[编辑:星空]
相关资讯:
【山西】CF百城联赛战士们点燃战火!
【浙江】CF百城春季赛第六周周赛进行中
【云南】高登麦3C数码广场杯首月第三周
上一篇:上一篇:【山西】CF百城联赛战士们点燃战火! 下一篇:下一篇:NeoTV穿越火线职业战队邀请赛直播预告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