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海南】可口可乐杯百城联赛正激烈角逐

【海南】可口可乐杯百城联赛正激烈角逐

  本周"可口可乐"杯百城联赛海选将向海口各大高校进军,新一轮的"战争"马上开始了,你敢凭借着您与战友密切的团队合作顺利的挺近月赛吗?百城春季联赛,你敢不敢来挑战?CF百城AK、百城M4,至高无尚的尊荣你有多少把握夺取?

  一切皆有可能!百城春季联赛期待你的加入!

  PS:本周起,海南赛区应广大CF玩家建议均增设了个人赛,欢迎参赛!!

  【最新网吧列表】:

 

  【活动报名方式】:

  PS:1.参赛选手必须需年满18岁并携带"第二代:身份证件到网吧现场参赛

  【网吧公交路线】:

  海口新风云网络:海南大学东门站 11路、15路、21路、26路、36路、44路

  步行至 海口新风云网吧(大约5分钟)

  海口我约定网吧:龙华汽车总站 2路、4路、10路、28路、34路、42路 步行至 我约定网吧 大约5分钟

  海口红蜘蛛网吧:南亚广场乘坐44路在京海花园站下车,步行至假日大厦(大约5分钟)

[编辑:星空]
相关资讯:
“果然美人”杯CF百城春季赛等你来战
CF趁手外设选购指南:玩家专用键盘鼠标
全民枪神浅谈《穿越火线》中的M4A1家族
上一篇:上一篇:“果然美人”杯CF百城春季赛等你来战 下一篇:下一篇:【云南】高登麦3C数码广场杯首月第三周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