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全新近战神器 穿越火线龙鳞青钢属性解析

  

  代码:1003(FAC)。种类:近身武器;名称:CF屠龙;轻刀:100血;重刀:200血;重量:0kg;范围:3米。

  代码:1131(11AC)。种类:近身武器;名称:CF龙鳞;轻刀:100血;重刀:200血;重量:1.5kg;范围:3米。

  代码:5(14)。种类:近身武器;名称:KNIFE;轻刀:90血;重刀:180血;重量:0kg;范围:3米。

  代码:1132(11B0)。种类:近身武器;名称:CF青刚;轻刀:90血;重刀:205血;重量:0kg;范围:3米。

  以上数据可以看出,CF青钢比CF龙鳞轻,与屠龙一样且肯定是有急行军效果的。但却性能等方面是最好的。

  很多人用小刀都在埋怨小刀重刀打身体打不死人但青钢却能打死。为什么呢?我来说下伤害的算法:

  无AC情况下按比例

  头1;身体1/2;四肢1/4。ps:这是PVP的。PVE的话只分头和除头的其他部分,头1,其他部分是1/2。

  举例:普通刀

  轻刀:头90;身体45;四肢23。

  重刀:头180;身体90;四肢45。

  AC的算法是以上的血减去随机AC值,所以AC有显示100。当100用完之后就没有保护了!但这个情况是木有的……呵呵

  所以CF青钢重刀打哪都是100+的,所以啊,喜欢玩小刀的要注意了!

  好的,关于CF龙鳞青钢和CF龙鳞青钢怎么样的问题,就给大家分享到这儿了。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穿越火线老鸟重出江湖日记之旧眼看世界
穿越火线GP系列枪械回顾之巷战神器SG552
百万豪礼相送 CF发起账号安全保卫战行动
穿越火线CF诸神竞技场BOSS技能修改公告
穿越火线老鸟重出江湖日记之旧眼看世界
上一篇:上一篇:四川2014CF百城联赛秋季热身赛火爆开赛 下一篇:下一篇:火线福利重重 CF官网最的新活动以及奖励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