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新版本全新生化女角色 CF妖姬技能介绍

  

  CF生化妖姬是穿越火线7月全新版本魔剑觉醒的全新生化女角色,也是继生化宝贝之后出现的第二个CF生化女角色。那么CF妖姬技能到底有哪些呢,作为疯狂宝贝第二,她的表现跟疯狂宝贝相比怎么样呢。

  CF生化妖姬:原来不过是一具遗留在宫廷里的尸体,可能是宫廷环境的缘故,虽然过了数百年尸体仍然没有被腐蚀,有一天尸体被猖獗的生化病毒所感染,重生变成了的妖姬。妖姬比任何一个感染体具有更强的跳跃能力!

  以上是官方对于CF生化妖姬的介绍,可以初步看出,CF妖姬技能主要的表现应该就是跳跃能力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玩家实战出的CF妖姬技能:

  游戏过程中,如果被感染,可以选择此道具。

  妖姬特征:比基本角色HP高,跳跃力强。

  CF妖姬技能:按G键,5秒内可跳跃增强2倍!

  血量:1560。

  所以可以看出来,妖姬的其他属性与疯狂宝贝基本一样,唯独开G技能不同,宝贝是隐身,妖姬可以5秒内大幅度增加跳跃能力。

  好的,关于CF妖姬技能、CF妖姬技能有哪些,就给大家介绍到这儿了。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穿越火线官方核心测试团对外招募贤士啦
穿越火线战场模式基础知识篇之卡片技巧
新版本全新生化女角色 CF妖姬技能介绍
穿越火线官方核心测试团对外招募贤士啦
小地图理的大智慧 CF运输船地图全面解析
上一篇:上一篇:CFPL S6公开赛暨CFS中国区选拔赛将启动 下一篇:下一篇:穿越火线CF全新CG命运竞技场预热片首曝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