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全明星赛北区安徽宿州站比赛圆满落幕

  2014年“英特尔杯”全民星赛北区的比赛现已全面开展,整个北方战线都被玩家们的激情,热烈所点燃。在这场全民的盛宴里,各地都涌现出了不少优秀的战队和玩家。现在我们聚焦在安徽的宿州,来体验这里的CF世界,领略这里草根之王的风采。

  

  全民星赛专题:http://cf.qq.com/act/a20140226qmx/index.shtml

  CF集FPS类游戏之大成,激烈的对战,繁杂的枪种,灵活的走位与预判,和那一幅幅经典的地图设计,无不让FPS迷所倾心。而让游戏画面如何更加真实精彩,枪炮效果如何更加震撼刺激,第一人称操作如何更加灵活敏捷,这就需要一款顶级的处理器——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采用了Haswell新架构,CPU性能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10%以上,而且具备更大的超频空间。Haswell采用了22nm工艺新架构,性能更强,超频潜力更大,同时核芯显卡增强,支持DX11.1、OpenCL1.2,优化3D性能,借助强大的内置视频增强功能享用可平滑逼真的视觉体验,切身看到和感觉与众不同之处,让你在枪战的关键时刻绝对不卡!大范围特效的夹击之下也能游刃有余!尽显风骚走位和精准枪法!实力源自科技的进步,享受源自稳定运行,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绝对是您通往王者之路的披靡利器,助您登峰造极!本次活动玩家也表现出对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极大的兴趣,让真实的枪战离你我更进一步!

  

  在赛前,网吧的工作人员就将比赛场地精心装扮一番,这里俨然成了CF玩家的海洋,无数的气球和彩带静静的等待着大战的到来,窒息的空气里凝结着硝烟硫磺的味道。全民星赛,草根玩家的崛起之路,将在这里开始。

  

  比赛即将开始无数玩家和队伍都提前来到了比赛地点,让自己的枪热热手。一些未报名的玩家也来到这里,欣赏这场属于每一个CFer的盛事。甚至还有一些玩家临时组队,在之前的报名没有跨出哪一步,而受到此地比赛队伍的感染,还想为自己拼一把。

  

  美女玩家总是受到额外的关注,在CF届素有巾帼不让须眉的传统。她们因为女性而美丽,因为CF而专注。sandy不仅是一位极具天赋的美女枪手,同时还是一位喜爱cos的女孩,据她讲他喜欢CF是因为在这里能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激情和斗志,而这正是她所渴望的生活。虽然她们的队伍没能夺冠但依旧让人记忆深刻,那犀利的眼神,永远刻在全民星的赛场上。

  

  比赛越来越激烈,一些失败的队伍更是不忍离去,一定要看到决赛为止,人山人海的观众让选手们倍感压力,同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吼叫也越来越大。空气仿佛都要凝固了。选手们更是火力全开,为赢得比赛,使出浑身解数。

  

  战场上的生死对手,战场下的至交好友,每一个人,每一个队伍都有自己的胜败荣辱,而在场下每一个人,每一个队伍又同在CF的大家庭中。全民星的意义就在于让我们在场上输死拼杀,又可以在场下谈笑风生。在这里无论胜败,无论好坏,你就是主角,你就是英雄。

  

  带着如火的激情,带着一点点的遗憾,宿州的比赛圆满结束了,但是新的征程会在不远的将来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在战场上,再相见!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穿越火线魔剑觉醒新版本全新模式介绍
论闪光弹的实战效果让人有爱有恨的感觉
犀利枪法 穿越火线解析爆头战武器的伤害
CFPL全国海选启动 更高舞台CFS等你来战
CF全明民赛南区即将打响 7月20战动全城
上一篇:上一篇:CF毁灭—巴雷特几大属性疑似产生了BUG 下一篇:下一篇:穿越火线CFPL三连冠背后 记录AG战队辉煌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