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英雄级武器即将发布 倒计时6天

  距离穿越火线上次出英雄武器已经过去了很久,在此期间有很多有关CF新英雄级武器的传言,各种版本的新武器层出不穷,比如说有段时间说的很热的CF腾龙9A91,或是其他的等等,但是!小编这次要告诉大家的是,新的英雄级武器真的要推出了!

  从上图可以看出,CF新英雄武器真的要降临了,至于CF新英雄级武器是什么,官方并没有放出确切的消息,但是小编倒是可以和大家一起揣摩一二,请看下图

  

  除了大家所熟悉的黑龙M4A1之外,左下角的地方还有一个黄金的武器露出了一角,虽然不能100%说明是什么,不过小编倒是觉得这个有点像是尼泊尔有木有!所以小编感觉这次要出的新武器应该是CF英雄级尼泊尔!

  大家有没有看这个武器像是CF英雄级尼泊尔呢,反正小编感觉是有点像了,看着这个色泽和上面帅气的龙形浮雕,拿在手中绝对是酷炫有木有。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上一篇:提升技术的基本练习参考强者的打法和经验 下一篇:下一篇:告别炮灰 猥琐才是王道 猥琐流几个基本要点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