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英特尔杯全民星赛持续火热 全民对战精彩不断

CF英特尔杯全民星赛持续火热

  “全民参与,战动全城!”——2013年“英特尔杯”全民星赛正式开赛。全民星赛是《穿越火线》为打造“草根”明星的一项品牌赛事,秉承着专业化、全民化的赛制思路,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因此这项赛事已经逐渐成为了汇聚玩家人气、全民参与携手打造的“草根”明星赛事!

  2013年全民星赛专题:http://cf.qq.com/act/a20130521qmx/

  

  全民星赛——全民的比赛

  本次全民星赛点众多,玩家只需约上平日里的游戏好友,即可到附近QQ网吧参赛,比赛地图分别为运输船、新年广场和沙漠1-TD这三张游戏中的常见地图,让大部分玩家都可以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让各地的玩家在家门口就可轻松参赛,而赛场上涌现出的许多实力强悍的队伍,也使得精彩的战斗此起彼伏,让人应接不暇。更重要的是比赛规则中还规定:比赛所在省份百城周赛月赛冠军战队,不允许参加全民星比赛。这无疑可以让更多的新面孔站到电竞舞台,也会造就新一批的草根明星。

  

  赛事规模扩大——全民星赛持续火热

  2013年“全民星赛”规模再次扩大,覆盖了29个省份,以地市初赛、省份决赛、大区决赛进行选拔,赛事从5月持续到11月,分为S1、S2两个赛季进行,在南北大区分别启动。目前,北方14省的比赛已经打响,精彩比赛将接踵而至,而南方15个省份的比赛将于8月开启,11月份南北大区的优胜者将会进行总决赛,精彩纷呈,不容错过哦。

  

  奖励丰厚等你来拿

  本届全民星赛,设置了地区决赛、省决赛,总决赛等多重大奖,体现了该赛事的专业性,奖励有人民币、道具、以及蓝钻多种形式,总决赛冠军更是可获得最高1万元的人民币奖励,除此之外,赛事对外地参赛的战队,提供路费补助。虽然比赛时间段正值盛夏,然而炎炎夏日不减CFer参赛热情,因此这些丰富奖励也正是对广大玩家最好的回馈。

  全民星赛给你不一样的精彩,加油来战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阿卟]
上一篇:上一篇:摧塔有礼 CF绝版道具专为热血战场而来 下一篇:下一篇:剑指总决赛 CF男女混合赛省赛激战正酣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