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展望TGA CF百城联赛春季总决赛即将开启

展望TGA CF百城联赛春季总决赛即将开启

  至6月2日,《穿越火线》(简称:CF)百城联赛海选赛、省赛完美结束。据悉TGA全国总决赛将在6月10日开启。届时来自全国的各省市的28支晋级队伍,将齐聚TGA赛场,共同争夺CF百城联赛春季赛总冠军。

  百城专题:http://cf.qq.com/act/a20130301match/

  

  TGA大奖赛即将开启

  战火洗礼铸就金牌赛事

  CF百城联赛在经过四年努力,已成功举办九届,其低门槛、高参与的众多特点,成为国内最成熟、覆盖最广的金牌游戏赛事。CF2013百城联赛春季赛自3月海选赛开始,到6月2月省赛结束,经历了三个月的战火洗礼,来自全国28省市八大赛区的众多队伍,共进行了一千七百多场比赛,最终产生28支晋级队伍。同时每个月的主题赛事,也让赛事增色不少。

  

  CF百城联赛辽宁战省赛现场

  各区冠军展露强悍实力

  在晋级的28支队伍中,已知的晋级的队伍有来自西北赛区的HZ,来自东北京津赛区的冠军辽宁倾城,来自华南赛区的俊龙世纪前线,来自陕西省赛区的噩梦战队。从这四个赛区的冠军队伍的构成来看,作为老牌强队辽宁倾城依旧实力强劲,其余三支新兴队伍,所展现出的强悍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由此可见在 TGA总决赛的赛场上,注定又是一场龙争虎斗。

  

  CF百城联赛辽宁赛区省赛现场

  相约6月10日江苏太仓loft工业园,TGA总决赛即将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28支队伍,究竟谁能笑到最后,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编辑:阿卟]
上一篇:上一篇:精彩继续 CF战场模式全面公测震撼开启 下一篇:下一篇:2013英特尔杯CF全民星赛北赛区第一役圆满落幕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