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男女混合赛火热进行中预选赛临近尾声

CF男女混合赛火热进行中预选赛临近尾声

  《穿越火线》5V5男女混合赛通过三年的举办运营,已经成为CF品牌赛事中最受玩家欢迎的经典赛事之一。2013年,CF第四届男女混合赛随着百城春季赛的到来如期开赛,目前预选赛已经临近尾声,究竟哪些队伍会突出重围,拭目以待。

  男女混合赛专题网址:http://cf.qq.com/act/a20130327match/index.shtml

  男女混合赛第一季

  八大赛区齐开赛女玩家赛场洒英姿

  本次比赛覆盖8个赛区,分别是辽宁、山东、河南、陕西、四川、广东、湖南、上海。3至5月为预选赛时段,角逐出晋级省赛名额;6月份进行省赛对决,每个赛区将有一支队伍出线,总计8支队伍参加7月份总决赛。谁说女子不如男,本次比赛女性玩家将再度成为赛场焦点,混合赛激情碰撞,比赛将变得更加精彩纷呈。

  

  现场赛况

  预选赛临近尾声省决赛即将来临

  本次预选赛时段为3至5月份,八大赛区赛况也越来越激烈。预选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前两局为团队模式地图,分别为沙漠1-TD和运输船;第三局为歼灭模式地图巷战。5月底八大赛区将角逐出省赛名额队伍,6月参加省决赛。

  

  赛程安排

  赛事奖品丰厚回馈玩家热情

  总决赛冠、亚、季军将分获10000元、6000元、4000元人民币;省赛冠军亚季军,将分获2500元、1500元、1000元人民币,月赛获奖玩家还有AK47-茉莉、玫瑰手斧等给力道具相赠。

  

  奖项设置

  2013穿越火线男女混合赛第一季仍在火爆进行中,期待更多玩家和战队的加入。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编辑:阿卟]
上一篇:上一篇:CF全新战场模式首迎开放测试诚邀全民体验 下一篇:下一篇:圆玩家武器梦 CF寻找战龙活动火热进行中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