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登2012中国游戏风云榜荣誉殿堂

  《穿越火线》登2012中国游戏风云榜荣誉殿堂

  近日,第九届中国游戏风云榜(简称:风云榜)颁奖典礼圆满落幕,《穿越火线》(简称:CF)荣登中国游戏风云榜荣誉殿堂第一名,同时CF官方微博也获得十大最受欢迎官方微博第一名。

  专题地址:http://games.qq.com/wyfyb/2012fyb/index.htm

  

  2012中国游戏风云榜完美落幕

  关于中国游戏风云榜

  中国游戏风云版是由腾讯游戏频道主办的大型游戏评审活动,从2004年开始举办至今,囊括中国游戏业中的众多游戏作品,设置众多奖项,在中国游戏业具有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力。本届风云榜的主榜设置12大奖项,副榜设置4大奖项,总共16大奖项,为玩家们总结2012年中国游戏业发展的状况及游戏成果。

  

  CF荣登2012中国游戏风云榜荣誉殿堂

  CF荣登中国风云榜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奖项是由线上玩家进行投票,选出4名得票最高作为入围作品,最后由颁奖现场的线下专家进行现场投票,选出最终的获奖名单。CF在线上玩家投票中,以884299位居首位,并在线下专家投票中获胜,最终进入中国游戏风云榜荣誉殿堂。

  

  CF领衔荣誉殿堂投票结果

  CF微博入围十大最受欢迎官博

  作为CF游戏资料的情报站,CF官博为CFer们提供了众多游戏资讯信息,带来众多欢乐和激情。第一时间带来众多CF的活动信息及焦点情报。在此次评选中,根据微博的听众数量、微博的发布数量、微博被转播总量进行加权,形成相应的关注度、活跃度、传播力作为评选的依据,CF官方微博以综合人气指数 28.9,入围十大最受欢迎官博。

  

  CF微博入围2012十大最受欢迎官博

  在此祝贺CF荣登中国游戏风云榜荣誉殿堂,相信随着CF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在未来中国的游戏业中,CF一定会带给玩家更多精彩内容。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资讯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陆川:游戏,更像玩家自己导演、自己参演的一场小电影。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兄弟为你而战”活动领奖延迟公告
1月31日全区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CFPL S3常规赛过半 AG表现抢眼豪强各有喜忧
CF穿越火线地图详细解析之兵服供电所卡点
CF穿越火线百城的三图之巷战中的主流战术
上一篇:上一篇:“兄弟为你而战”活动领奖延迟公告 下一篇:下一篇:CF穿越火线天蛛崛起新版本雷霆塔通关攻略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