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11月8日部分大区版本升级公告

  各位亲爱的穿越火线玩家: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质量,提高游戏品质,《穿越火线》将于11月8日7:00—10:00对部分大区进行停机维护,版本升级至1.7.9,整个维护时间预计为3小时。  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各位亲爱的穿越火线玩家: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质量,提高游戏品质,《穿越火线》将于11月8日7:00—10:00对部分大区进行停机维护,版本升级至1.7.9,整个维护时间预计为3小时。

  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工作。在维护等待期间,欢迎您登录CF官方论坛和官方微博参与讨论更新内容和活动。

  停机时间:11月8日7:00--10:00

  停机大区:

  黑龙江网通区、吉林网通一区、河南网通一区、河南网通二区、河北网通一区、山东网通一区、山东网通二区、山西网通一区、北京网通一区、北京网通三区、北京网通四区、广东电信一区、广东电信二区、湖北电信二区、湖南电信一区、江西电信一区、广西电信一区、福建电信一区

  更新内容:万圣节道具下架,新版本“集结密令”上线>>>>>

  温馨提醒:

  广东一区、四川一区、河南一区、上海一区在维护后,经过一周性能优化测试并未出现问题,而且效果显著。因此在本次维护期间将对维护服务器进行性能优化,加快游戏登录速度,请广大玩家相互转告。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河南】动感地带腾讯游戏嘉年华活动通告
第二届青岛“有线宽带杯”CF大赛总决赛
CF个人竞技 练枪法练反应更练智慧
上一篇:上一篇:【河南】动感地带腾讯游戏嘉年华活动通告 下一篇:下一篇:腾讯游戏微电影《爱在Cosplay》出炉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