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火线宝贝漫画开启快乐之旅

一起来感受下CF众多女性角色一同登场的“CF火线宝贝大赛”。

  《穿越火线》(简称:CF)的忠实玩家们,一定还记得大话穿越火线系列漫画,个性十足的角色人物,幽默风趣的语言,让玩家们在游戏之余,体会不一样的穿越火线。近日,全新一期的大话穿越火线系列漫画再次登场,带来了精彩的“CF火线宝贝大赛”。

  漫画观看链接地址:http://cf.qq.com/act/a20120410cartoon/index.htm

  《穿越火线》“火线宝贝大赛”漫画快乐开启

  大话穿越火线漫画简介

  大话穿越火线漫画是以《穿越火线》中的人物角色为主角,穿插玩家们在游戏和生活中遇到的幽默趣事,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可爱人物风格,编写而成的精彩主题漫画,为许多的CF玩家们所喜爱。在漫画中,玩家们可以看到诸多角色幽默风趣的行为与语言,也可以看到许多角色个性化的外形与思想。

  

  “火线宝贝大赛”漫画CF角色个性登场

  各期不同特色快乐不断

  在“CF火线宝贝大赛”之前,大话穿越火线漫画的往期中,有过诸多的精彩内容,这其中有精彩的CF三周年、救世主降临、感恩节的故事、2010大事记、2 周年漫画上下集等精彩作品。其中感恩节的故事中,CF各种角色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场景为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感恩节体验。

  

  《穿越火线》“火线宝贝大赛”做真实的自己

  女性角色再次个性集结

  全新的“CF火线宝贝大赛”带着CF中的各大美女角色,为玩家们诠释不同的个性CF美女。有暴力护士装的疯狂宝贝、可爱兔女郎装的夜玫瑰、霸气女王皮衣装的灵狐者、可爱女仆装的猎狐者、性感晚礼服的潘多拉等,让玩家们体会截然不同的火线宝贝风采。

  

  《穿越火线》全新美女角色“曼陀罗”震撼登场

  在《穿越火线》新女性角色“曼陀罗”震撼登场之际,一起来感受下CF众多女性角色一同登场的“CF火线宝贝大赛”。未来的日子里,相信会有更多的女性角色在CF的战场出现,共同畅享大话穿越火线漫画带来的快乐吧,立即转播,将会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精美礼品等着玩家们。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那些被女CF玩家钟爱的穿越火线装备
在玩游戏的同时请学会尊重每一名玩家
致所有穿越火线玩家—我们的电竞梦
写给所有因为CF电子竞技梦想而努力的人
穿越火线高玩总结的24条新手必读语录
上一篇:上一篇:《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打响最后战役 下一篇:下一篇:曼陀罗空降 《穿越火线》再添女角色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