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发布黑色曼陀罗版本宣传片

黑色曼陀罗版本宣传片正式推出,玩家可以在视频中直观了解全新内容。

  《穿越火线》全新版本黑色曼陀罗上线,新角色、新地图、新武器、新道具全面更新,功能优化加入悬赏任务系统,精彩再度升级。黑色曼陀罗版本宣传片今日正式推出,玩家可以在视频中直观了解全新内容。

  

  异国风情 斗牛镇再掀风云

  斗牛镇是位于一个边陲的小地方,但是由于“奔牛节”让这里举世闻名。一年一度的“奔牛节”即将拉开序幕,斗牛镇也迎来的多位大国政要,保卫者受命负责斗牛镇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潜伏者自然不会放过这次庆典,悄悄潜入,准备对安防中心实施爆破。在这里,斗牛镇也将会迎来一场枪火“斗牛”,最终的斗牛节是会安然无恙还是血雨腥风?

  

  斗牛女神 曼陀罗死亡审判

  镰刀死神作为自己的徽章,被称为“死亡连队”这支部队竟然是由一群神秘女子组成,被这支队伍盯上的目标,就如同受到了死神的审判,从未有人生还。随着她们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人们终于得知了他们的名字,视频中的她们如同妖艳般绽放的死亡之花—曼陀罗。加入乱世纷争的她们将会让这个本来就不平静的世界再次变的如何?

  

  

  三枪拍案 军用指虎铁拳出击

  新版本推出三款枪械和一款近战武器,视频中的他们再放异彩。AK47-狼牙,银色闪耀,刺穿每一个敌人;红龙 SCAR Light,红龙版本新家丁,38发弹夹容量强势来袭;非卖珍藏集卡奖励道具M4A1-樱披上神秘东方战袍,粉色外衣,别具一番情调。最新近战武器军用指虎铁拳出击,轻而快,攻击力同样不俗,重击一招制敌,将近战带入拳风时代。

  

  

  功能革新 全新悬赏系统登录

  每日任务可以让玩家轻松游戏获得礼包,在本次版本更新后又新增加了悬赏任务系统,玩家可以在视频中看到悬赏任务的具体领取方法。玩家进入个人仓库领取任务,可任意选择想做的任务和奖励。不仅增加了玩家选择任务的自由度,完成悬赏任务也可以增加单月任务完成率,从而更轻松的获得月度奖励。

  另外,新版本再度贴心,每次游戏结束都可以在退出界面选择是否保存录像,让玩家不错过每场精彩比赛,为自己的游戏生涯留下珍贵回忆。

  

  精彩内容全面更新,在看过新版本视频之后,是否有玩家已经跃跃欲试了呢?新版本已正式上线,带上你的战士,一起来斗牛镇战个痛快吧!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那些被女CF玩家钟爱的穿越火线装备
在玩游戏的同时请学会尊重每一名玩家
致所有穿越火线玩家—我们的电竞梦
写给所有因为CF电子竞技梦想而努力的人
穿越火线高玩总结的24条新手必读语录
上一篇:上一篇:穿越火线版本引领时尚 牛仔帽闪亮登场 下一篇:下一篇:男女混合赛第一季预选赛PPTV直播公告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